close


偶然在網路上看到  兒童樂園  即將在4月19日關門
什麼??   只剩下『一天』了。。。
 
趕緊問弟弟  要不要帶亮亮去玩一下
讓她可以有個美好的兒時回憶
大姑姑我  也好想趁這個機會  回味兒時滋味

非常疼愛亮亮的弟弟  
當然二話不說的就答應了





這是亮亮第一次來樂園玩  
突然來到這麼多人的地方
她都看傻了。。。小手不由自主的亂動  





我們捐了公益錢錢   換了蝴蝶氣球
亮亮一拿到手。。。


馬上開始欺負  蝴蝶
亮亮一點都不害怕氣球會破   扯的好開心呀!





看到二姑姑買來的 爆米花
開心的大叫。。。



開心的  大口大口的吃




亮亮OS:   嗯嗯~好吃!好吃!



瞧她吃的多盡興 。。。
但是馬上被媽媽阻止了
因為吃的太開心   小嘴唇流血了






這天兒童樂園   不收門票
不過  玩遊樂設施  要買這樣的遊樂卷
一個設施    一人一張20元




開始排隊囉!



我們第一個玩的是  咖啡杯   好懷念呀!
顧著幫亮亮錄影  轉的我頭好昏呀!
亮亮坐完  下來後沒辦法走路  晃的厲害。。




第二個 進攻的是  迷你摩天輪



亮亮照相已經會比  1  的手勢囉!   好可愛
她都是一瞬間比出來的
所以要剛好抓到  真的不容易
這張我會好好珍惜的 


好可愛的摩天輪   小時候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了




排隊的時候  亮亮看摩天輪  轉呀轉的  都看傻了
怎麼呼喚她   都不理人




就快輪到你坐囉!   笑的這麼開心呀!




全家福

這裡摩天輪 雖然比較小號
還是  坐的下我們五個人





由此證明   亮亮完全沒有懼高症   
還開心的向底下的群眾  揮揮小手 



還可以再回頭  吃吃土司   多自在呀!




亮亮  在看什麼呀??  看的這麼認真呀?!






看到底下的人都變小  是不是很有趣呀!


我還蠻喜歡  坐摩天輪的
當坐到最高點時  
底下的景象都變成  模型玩具般的迷你   好好玩 





接下來  我們要去玩第三個   小火車
亮亮平常最喜歡坐在爸爸的肩上
還有喜歡  背背





坐小火車時  我和亮亮坐在最前頭  
所以只好  自拍囉!
瞧她  看前面看的多認真
有沒有覺得她也像是我的女兒呀!! 





兄弟姐妹  長大後  要一起出遊不容易
這次可以一起來 回味  兒時回憶  真的很開心




特別的是  我弟弟 已經為人父了  有點不真實

遺憾的是   我小妹嫁到台東  這次沒能一同前來  真可惜
但是  我們的心同在


當聽到遊樂園  廣播  
現在服務台  有位身穿XX顏色衣服  XX顏色褲子  年約XX歲的小孩
請遺失小孩的家長  趕快前來認領........



就讓我掉進   
我家小妹
也曾在兒童樂園走失的那段  回憶裡

當時爸媽找的好著急
突然聽到廣播說
服務台現在有位   全身穿粉紅色衣服的小孩......
幸好  找到了

這段回憶  爸媽到現在還會提起

小妹  放心好了
雖然你身在遠方  
我們還是會不斷計劃家人一同出遊的好時機的




亮亮要玩  過山洞囉!




但是這個山洞  對她來說太小了
她一直要站起來走
結果 會一直頂到頭  最後  只好用爬的




看她過山洞  一路跌跌撞撞的
我們也跟著 阿 阿 叫的 緊張




接下來  要去玩最後一個設施  旋轉木馬

其實  還有其他沒玩到的  
但是  天氣不太好  再加上最後一天
人潮  好多  排隊要排好久
所以我們只玩了四個項目







亮亮  的小手握的多緊呀!
看她認真期待的表情  真是可愛極了! 






迷你的  旋轉木馬  還有那種  靠內側要自己動的小馬耶!







最後  拍個全體大合照
讓這趟  兒童樂園  回味之旅   圓滿的落幕




我們離開的時候  還有不斷湧入的人潮  
大家 都趁著最後一天的時間要來回味一下

現場有很多新聞轉播車 在報導
回家後  也看到新聞不斷在播送兒童樂園的報導
我們還有認真的搜尋了一下
看有沒有不小心上了電視



結果  當然是    沒看到






樂園外  看到滿滿的朵拉
一定現在小朋友最夯的 玩具了






離開兒童樂園了
亮亮滿足的笑著  
準備要進入  夢鄉囉!



能夠為她的童年    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們大人也滿足的笑了......



還有更多兒童樂園裡
可愛的亮亮照片
記得去相簿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