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突然心血來潮   很想要擁有一台  拍立得

於是  我就上拍賣找  發現這台『寶麗來600型』的拍立得   

價格也不貴  才1000元   我就很衝動的把它標下來了






誰知道。。。



就在買完沒多久





突然。。。


聽到電視新聞報導。。。


寶麗來拍立得  要關門大吉了


要停產了。。。



怎麼會這麼剛好。。。

我連底片都還沒買到耶!



這下趕快在上網找找

結果看到一盒10張的底片    價格都已經飆到很高了

而且有存貨的人  已經很少了

買一盒底片  都可以在買一台拍立得了

想了想。。。我只好放棄了



而這台無緣的  我一張也沒有拍到啦! 

只能把它當成古董看待了。。。





後來。。。

有天我在網站上看到『就愛拍立得』的活動

在裡面看到了 『poladroid軟體』

這個軟體好厲害  使用的過程    就像真的在用拍立得照相

照片套用出來的色彩效果也很讚

我前篇文章  兒童樂園的照片就是使用這個

喜歡的朋友  趕快下載來玩吧! 

記得要看 『軟體使用教學』





這個軟體 下載完之後  點開就會出現一台拍立得在你的桌面上喔!





 神奇的是  當照片套用後
他會像真的在拍照一樣  出現『喀嚓』的快門聲音
然後跑出  一張拍立得  慢慢的顯影
就像你『真的』在用拍立得一樣的厲害

真的很佩服  發明出這個軟體的人耶!
讓我跟那台無緣的  沒有遺憾了!


可惜~ 一次只能使用10張照片  不能盡興啦!





就連照片的檔案都能有  拍立得底片的真實紋路 








拍立得的照片規格較為方正
一般的相片規格  套用後  會裁切掉周圍的一部分
反而可以讓畫面更乾淨  更有味道喔!

你們一定要試試看喔!




不過~我還是想用真的拍立得  
於是。。。




買了這款  富士mini 7s 限量版  巧克力色
剛好  payeasy   有加上五盒底片的組合  超划算




一拿到手  就開始試拍了幾張
結果第一張  因為距離靠的太近  失敗了
原來  沒有近拍功能呀!

看來~熟悉怎麼拿捏距離  是一大門學問喔!

以為很容易拍的說
看來要好好練習  希望趕快上手
不然五盒  一下子 就被我浪費完了
一張可是要20幾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