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夏天真是熱瘋啦!
對我這個孕婦來說~一天不吹冷氣根本活不下去啦!

我可愛的小姪女  現在一歲6個月  非常的活潑好動
平常最愛玩  刺激的高空溜滑梯  膽子很大


所以我們決定帶亮亮到我老公工作的泳池
試試看  亮亮  "敢不敢下水??"


先要感謝大姑丈(我老公) 在這裡工作  讓我們可以玩免費的大水池喔!





第一次穿上"比基尼"的亮亮  真是可愛極了
她的笑容是因為看見兒童池裡有好多小朋友~已經開始興奮的傻笑了




從一進來眼睛就沒離開過池裡的小朋友
泳裝還沒穿好 她就已經要往池裡衝啦!
我拿著相機不斷呼喊她看鏡頭~就是轉移不了她的視線




亮亮要下水囉!  是第一次喔!
腳一碰到水....就會自動踢水耶! 興奮的咧!!





亮爸來囉! 要帶著亮亮展開這趟刺激的玩水初體驗啦!
你們看亮亮的表情就知道我們試驗的結果...
"她一點都不怕水" 而且玩的好開心喔 !








"謝謝大姑丈送我的泳圈" 好好玩喔!



"我就是愛潑水"


"更愛這樣滑水前進喔"  (然後把大家都嚇死~就怕我翻船啦)





"你們放心啦!我爸會顧我呀!不會翻啦!" ~~大姑姑 二姑姑 媽媽  你們趕快下來陪我玩呀!




"你們看!我連大人的泳池都敢去玩喔!"





"就連滑水道溜滑梯都玩喔!厲害吧!"

這個泳池有個很大很高的旋轉滑水道
我弟弟(亮爸)真的很大膽耶!
竟然要帶著亮亮上去玩
救生員說這速度太快了~不可以玩!
亮爸還自以為是的說  他可以抱著她邊用手控制速度
結果真的堅持帶她上去玩了
搞的我們在下面等待的人  緊張的要命

最後可想而知   那速度快的連大人都控制不了
亮亮就這樣被她老爸帶進水裡拉!
當下只看到一臉驚恐  手握拳頭  吃到好多水咳不停的 亮亮
真的嚇死人了啦!

亮爸自己也因為極力用手阻擋滑水道的速度導致手指 "大碰趴"(台)
痛的要命!真是活該!




讓亮亮休息  補充一下能量




原本就想說該帶受到驚嚇的亮亮回家了
沒想到她吵著還要在玩  哭著不要回家
還急著要在下水去
真的膽子很大耶!



最後只好再讓亮亮玩一下囉!

亮爸後來又問她  "要不要再去玩大溜滑梯?"  她竟然一口就說"好!"

厚~~真的沒在怕的耶!

看到亮亮這麼天真的玩水  我也好想下水陪她玩喔!

可惜~我有孕在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