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參加了 兩兩一樹創克斯的婚禮    兩個人都是創作者

真的很替兩兩開心可以找到和自己興趣相投的另一半



他們兩人的婚禮  別出心裁

喜帖  婚紗照  開始  都是由自己去設計

能夠參加他們的婚禮  我真的感到很榮幸  

也很開心可以分享到兩兩的幸福





和兩兩的緣份  是從朱銘美術館開始的







在朱銘美術館   逛到最後面時  會有一個像這樣的藝術長廊

提供給創作者發揮繪圖創意   這裡真的很棒


就是在這個長廊裡  看到了兩兩一樹的創作的



第一次看到她的畫作  就被深深的吸引住  

密密麻麻的人像   各式各樣的人像  真的好特別





2004年來到了朱銘美術館  對這樣的畫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也喜歡她的畫  出現在我相機裡

那種強烈視覺感受





2005年我再度來到朱銘美術館  又看見了她的創作





對於兩兩一樹這樣的畫風   印象又更加深了許多





可能是人跟人之間的磁場 有了共鳴

緣份也就這樣牽引著。。



2005年底  我開始喜歡  逛 CAMPO創意市集

看到很多人 發揮自己的創意

為自己的創意努力著  深受感動

於是  我就愛上了這樣的市集  也收集了一些創作







第一眼看到這個畫畫風格時  感覺好熟悉喔!

怎麼跟我在朱銘美術館看過的畫  這麼像。。。





於是我好奇的上前詢問   真的是她本人

沒想到會在市集裡遇上了  兩兩一樹

當時真的好開心喔!











看到兩兩一樹 朝著自己的創作夢想前進   真的很佩服





我當然也要來支持她的創作囉~

於是  我參加了她的創作計畫。。。





買下了這張有著編號的 眾生相大海報

參加了『做我的221顆樹』集體藝術推廣計畫

共有221張限量編號海報  

當你買下海報時  就會留下你的影像

然後以你的影像做發想  創作出221顆樹



我很期待這個計畫能夠實現

姊妹們  也一起來參與吧!





2006年再度來到創意市集支持兩兩

兩兩在現場擺了一塊大木板創作


也提供給其他創作者一起共襄盛舉   真有趣





集所有創作於一板的畫面   更別具收藏意義

ps要看這木板最後的創作畫面  請點上面『大木板創作』有連結!





謝謝兩兩在創意市集裡  帶給我的驚奇







兩兩   很高興認識你喔!




我們的緣份也一點一滴的累積當中  。。。



2006年我來到美術館

 







特地來看 兩兩一樹也參展的  台北美術獎    







在西門町紅樓裡  第一次看到了

創克斯與兩兩一樹的合作






2009年接到了他們兩人的喜帖





這樣的喜帖設計   真的很猛吧!



沒想到還有更猛的在後頭。。。

就連婚紗照都自己拍   




他們的婚紗照也有自己修片完成   真的打從心裡佩服

婚紗照真的拍的又特別又好看喔!





























這一個主題我最喜歡  也最欣賞

婚紗照可以跟所有好友一起拍   真的是不可思議呀!



這下讓我更加期待現場婚禮   會出現什麼樣特別的創作安排?!




親自到了婚禮現場後   真的有深深的感受到這場婚禮的用心。。。





收禮金地方   牆壁有著兩人結合的logo

還有著   一座提供賓客簽名的牛頭 

這牛頭的來源  來自  兩兩創作的  奔牛地獄






難得簽名在牛頭上 





每位賓客還可以在桌上拿到

新郎 創克斯 的創作貼紙





還有從天而降的賓客禮物





就是這個  愛心的茶葉  真的好特別  根本捨不得讓它下水呀!







婚禮進行中  有好多感人的片刻

他們對彼此的用心  讓在場的人都感動不已


還有更多感人時刻 我都有記錄在相簿









更厲害的是   他們在婚禮現場辦一場  100%loverings戒指設計展覽

由他們的創作好友群    自由報名設計





主題 以『樹』為發想  或 以兩人的名字(trunks & 221trees)為發想



這是好友們給予最有誠意的祝福了

能夠收到這樣的創作禮物  真的很棒

新人一定  永生難忘的





兩兩與創克斯  也創作了這個戒台  要感謝好友們

這樣的結合  真的讓我很感動耶!



其中。。。



我最喜歡的是  蒲公英的戒指設計

一向喜歡收集超迷你小東西的我

看到這樣迷你小本子的設計   好吸引我








還有這款以他們兩名字為發想  顏色鮮豔  

也讓喜愛收集玩具的我  留下深刻印象


更多特別的戒指設計  到我的相簿去瀏覽吧!

也可以跟我分享  你們特別喜愛的款式喔!







還有這款特別的  米奇鰻  戒指貼紙設計

一定要到  米奇鰻 網站看過他的創作心路歷程更有意思喔!











兩兩  謝謝你邀請我參加婚禮

可以跟你分享幸福   我真的很開心

也感動你們對婚禮的用心

婚禮的創意  真的超乎常人的好幾倍

準備的過程一定很累人吧!

希望你們都能一直堅持創作的夢想

我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加油!!





ps。
dear all:
字體比較大的有連結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