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恨的 "時間" ~總是快的令人無法喘息!! 

2007即將在萬眾期待的 101煙火 後   宣告結束

回想過去~慶幸 大夥 都 平平安安 的邁向 新 的開始

2008 請多多指教喔!  粉有可能是我人生轉變粉大的一年!!







很開心2007的最後一天可以跟琉園的好姐妹一起渡過

我們在柏翰家一起吃了"小心上癮"的麻辣火鍋~超夠勁的!

(看我滿臉通紅的臉就知道~有多辣喔!!)





好溫馨喔! 圍爐 時間到了!!  

在這麼冷的天~感到無比的溫暖耶!


可惜....林小姐要去看 五月天 凌晨一點到六點的演唱會   缺席

然後   小螞蟻有事要回基隆   缺席

不然  這個畫面會更   熱鬧   


難得的是  我們家那個老頭子  福先生  

竟然被我說服了   願意出來跨年耶!

他還一直強調~~~我不要去有人潮 的地方

我說:放心! 經歷過去年的人擠人事件

今年遠遠的看就好.........




福哥~~你看身後的101    這樣夠遠了吧!


小螞蟻和老爺 還有可愛的阿布
趕在跨年倒數前跟我們會合了~~太好了!!


遠遠的看101煙火還是頭一遭耶!

不過這樣看也好美喔!
因為不會被大團的煙霧遮去視線! 還不賴喔!



聽說101煙火會成為絕響

所以我有錄下煙火的過程

回家看了好多遍~~還是會"哇"不停....
(好想PO上來跟妳們分享  可是我拍了3分多   檔案好像過大了)   





2008   新年快樂 !!       你們許了什麼 "新年新希望"呀!?

我身邊    親愛的好友們

2007  最後一秒鐘  你們都在做些什麼??

雖然不能  通通有  在一起
但是~我的      緊緊  跟隨你們喔!!   


新的一年~~

我們還是要用力的"聚"在一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