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坐公車的時候~
當我正在享用美味的早餐
突然有人從後方搭我的"左肩"
我嚇了一跳.....

然後有個聲音傳來~
"妹妹~你身上有沒有20或30元的零錢~可以給法師方便嗎??"

當下我還在驚嚇中....
本能反應的拿出我的皮夾~掏出了20元的零錢給她
但是整個人還沒回神.....
心裡覺得~她好怪喔!!

後來過沒有多久~他就下車了!
這時又有人從後方搭我的"右肩"
我又被嚇了一跳!!

原來是一個阿桑~
問我說:小姐~你認識剛剛那個尼姑嗎??
我說:不認識呀!
阿桑接著說:好奇怪喔!剛剛他也問我說~有沒有50元零錢可以方便??
但是我身上沒有零錢~所以我給她一百元!他怎麼又跟你要錢??
我說:真的喔!怎麼會這樣! 好怪的法師喔!


這位法師'化緣"方式真特別~
如果是你們遇到這樣的情形會拒絕她嗎??
還是跟我一樣~根本來不及反應就給錢??

相信我跟那位阿桑後來心理一定都想著~
就當作是"做善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