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之前
那篇"好多小孩~我的OPEN將 "
在最後面的地方  我有提到~

幾個懷孕媽咪的BABY還沒出生的呀!
經過了好一段時間   終於在大家的期盼中
來到了這個美麗的世界了


趕快來瞧瞧這些 可愛又天真 無邪的小臉龐吧!!





首先  為大家介紹的是我公司養的 紅球媽咪 生的 小小魚
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這麼多小魚出生  大概有40幾隻以上
當時好興奮的廣招親朋好友來認養  
因為擔心會被媽咪給吃光的


另外 要特別感謝  慧君姊姊
因為是她辛苦到水族館買來的
當時還被老闆貴到.........
現在這一切都值得了!!





這是我高中同學~ 秋蓉媽咪
懷裡就是她期盼已久的 第三胎 "女兒"

當時懷孕~她的 婆婆反對 她繼續生
說 這樣生太多了 沒錢養  聽了真令人難過

她一直很想要生個女兒  所以決定  賭了
幸好~ 皇天不負苦心人  讓她生到了這樣一個寶貝




這兩個是秋蓉媽咪的寶貝兒子
後面那個老二  總是靜靜的觀察大人的行動
覺得他這個"若有所思"的表情~真的好 "熟" 耶!! 
不過~兩個男生在一起~還真不是普通的    






這是八仙同事 美蓮 的第二胎  也是個"公主"喔!!
美蓮媽咪 生這胎有夠低調的~
從懷孕就沒有昭告天下~然後就這樣突然蹦出一個小可愛
哪有自己躲起來"暗爽"的啦!   (因為她想要女生....第一胎是男孩)
更厲害的是~他的身材苗條到~ 好像只有肚子突出來跟消下去
如果不是朋友在八里街上親眼見到  還真的難以相信他有懷孕過

美蓮媽咪~我一定要唸唸你... 大家都是好姐妹
不管你生幾胎  都應該通知我們一聲 呀
畢竟  生小孩  不是一件小事吧!!
更何況~大家都同住在"八里"呀!!  方便的很!!      






這是 逸玲媽咪 的寶貝兒子~義哲
爸爸還開玩笑的說~要常常帶兒子去百貨公司逛街  
因為通通都是"一折"!!~超冷



我好喜歡這張喔~小孩在媽媽懷裡睡的安穩!!

逸玲媽咪真辛苦~才做完一個月的月子  公公就要她馬上工作 
我們身邊的朋友真為她 心疼 耶!



小小義哲跟媽咪很像喔!  以後長大一定要好好的孝順喔!!
不好意思~~不小心 露點 囉!







就在2008年1月18日     下午 3點20分

我親愛的弟弟 當爸爸囉!

瞧他開心的   一直守候著他的掌上明珠





這是二姑姑在門外守候拍到的  "第一時間"
媽媽看到時還說~怎麼這麼醜??
然後大家看見鼻子塌塌的~還互看對方 心想這點到底遺傳到誰?? 



這張超像 "阿公"(爺爺)在家裡 喝醉酒 的模樣

我的姪女~皮膚超白皙
都是因為媽咪在懷孕的時候有吃"珍珠粉"喔!!



經過幾天護士的照料~我們家的"小亮晞" 越來越漂亮囉!

名字是我弟和弟妹 自己查字典取的
大家都說怎麼好像韓國偶像的名字  


"亮亮"的五官有遺傳到爸爸喔! 尤其那個 額頭 最經典了!

家裡的第一個小孩~心肝寶貝
一定會倍受疼愛的!!








這是 乃華媽咪 從大陸回來時聚餐拍的
上一集是剛出生時
現在小臉龐成形囉~跟媽咪好像喔!! 

乃華媽咪在大陸過著貴婦 的生活
因為家裡有全職的傭人
所以每天可以睡美容覺 
還可以去練瑜珈 努力恢復曼妙的身材








這是 美琪媽咪 的老二~鎮宇
在次看到的時候  有嚇到

我真的好佩服美琪媽咪~
把小孩照顧的白白胖胖的!!
現在大家都在說~怎麼長的比較像 "阿公"
害美琪好擔心喔! 

因為人家都說像"阿公"比較醜!!
老實說~我也覺得真的好像喔!!

只能說~隔代遺傳 也是不容忽視的









這是 富美媽咪 的 晴晴

~再次看到的時候也長大不少
而且跟媽咪越來越像 ~ 也越來越漂亮囉!! 

晴晴真幸福  有個專業的服裝設計師媽咪
會一直穿 "漂漂"喔!  

晴晴真的好可愛喔~富美媽咪以後要擔更多 了 ~ 加油啦!!




晴晴說~阿姨你怎麼一直在照相阿?!
我都不知道要怎麼擺POSE 了......  真的好口愛!!





現在好期待這些小孩 快快長大

這樣可以有更多的互動
可以拍到更多天真無邪的模樣!!



快點來找阿姨玩喔!

阿姨帶你們去買好吃的糖果
還有好玩的玩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