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參加了 饅頭媽 招集的"牛仔很忙可拉噗"

是個部落客媽媽們帶著寶貝玩在一起的聚會

第一次的聚會就在中壢的 綠風草原 



老公對於我會參加這個聚會感到很疑惑

問我 怎麼會想跟沒見面的媽媽們聚會

我說 就是因為當媽媽了 就有力量  會想帶著寶貝去認識新朋友

小孩有伴的感覺很好









這天給安公主帶了新帽子  超可愛的啦!







現在九個多月的她  坐車開始很不安分 東摳西摳的







到達目的地 開始好奇的東看西看  可以出來玩 她好開心

安公主很不愛坐推車  要出門的時候很頭疼

現在越來越大了  抱跟背都恨累人





  



這次的聚會  有個意外的收穫

就是遇到了 我捷克蜜月時的團友  Q妹麻麻

已經相隔兩年  不約而同的在這個聚會裡相聚 

真的好開心  緣分真的好奇妙喔!

我想我們的緣分一定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喔!







小Q妹  小我們安公主三個多月

睡覺的習慣很有趣 就是要蓋一塊布在臉上











一到現場  小孩們就先領自己的名牌

第一次的聚會  是由饅頭媽主辦的  之後大家輪流

愛手作的饅頭媽  名牌很有個人特色  好用心

女生是兔子 男生是大象 超Q的拉

回家後 根本捨不得丟  還收藏起來了



只是這名牌要乖乖貼在小孩身上 固定的地方 好難

實在是太好動  一直要變換貼的位置  











安公主也有自己的餐具喔

可惜她還太小用不到

不過 她拿的有模有樣 玩的很開心

看來 我慢慢的 可以開始試著讓她學習自己用餐具囉!











大家一開始先用餐 就趁這段等餐用餐時間的空檔  互相熟識對方

只是這次參加的人數好多 要每個都說到話有困難 大概只能跟鄰近的聊聊天

我想一回生  兩回熟囉! 下次的聚會應該就可以跟很多媽咪說說話







YA! 我終於抱到 饅頭媽的小饅頭囉!

常常在部落格裡被媽咪惡搞的小饅頭  阿姨給你秀秀喔!









在創意市集裡認識的饅頭媽  因為生小孩後 又更拉近距離  很難得的緣分

謝謝你鼓起勇氣 為了小孩有伴可玩 成立這麼有趣的可拉撲







安公主第一個認識的玩伴是 淳淳  她有雙好漂亮的大眼睛







安公主一看到小朋友就很興奮  想伸手去抓 







後來 又加入了 芮芮





三個小公主坐在一起  真的是超級可愛啦!

馬上拿起相機猛拍她們











三個年齡很相近  分別是 九個月  十個月  十一個月 





一起吃米餅  還一起喝水   卡哇伊







安公主不可以搶淳淳姐姐的餅乾喔!







好像在跟芮芮姐姐聊天   只有她們才懂的世界 







後來  我又帶著安公主去認識 可愛的蓉寶姐姐

早知道會有大小孩的出現  我就帶著活潑的亮姐姐參加  一定在草原上玩翻了







兩人先坐在高腳餐椅上玩







再轉戰到沙發上  安公主看到大姐姐就更開心囉











兩個人 開始互相撫摸對方  這是小孩的打招呼方式





可愛的蓉寶  還敎安公主  要看鏡頭拍照喔! 





還有個特別的慶生會.......







  



可愛的芮芮  即將要滿週歲囉!!









大家一起唱 生日快樂  好熱鬧 !

芮麻很用心  給芮芮一個很特別的紀念! 







芮芮突然被饅頭媽在頭上抹了奶油  嚇一跳  差點哭哭 

祝  芮芮  生日快樂喔!!





芮芮麻  準備的趴趴熊大蛋糕   超可愛的啦!

一拿出來  大家相機就猛拍  謝謝芮芮麻請我們吃蛋糕喔!!







接著......

在餐廳裡拍完大合照  就要移動到草原上的活動囉!





突然 好多相機對著我們猛拍  也不知道要先看哪個鏡頭  鬧哄哄的一片  真有趣















小孩們 很難受控制  乖乖看鏡頭  扭來扭去 一片混亂呀!









好熱鬧的畫面  難得這麼多小孩齊聚一堂  緣分就從這裡開始蔓延囉!







趁著大家轉移到草原上活動的空檔

帶著安公主拍了難得出遊的紀念照



















一直都很期待  要讓安公主接近大草原 以為她會玩的很開心

沒想到.......





她完全不敢坐下去  一直黏著爸比





幸好  媽咪有給你穿鞋  不然可能連站著都有困難

媽咪要再找機會  讓你接近大自然  享受它.....











來到草原上  第一個進行的活動是  交換禮物

我準備的禮物被編排到 13號

看到饅頭媽連號碼都是用手作的  真的太佩服了











原本打算讓小孩們一起坐在禮物前抽禮物



 

可惜 有些小孩怕草皮 有的還不會坐  只好一部份由大人抱著 









我抽到的是  七號  小肉包麻準備的





這就是可愛的小肉包

事後 小肉包麻 來跟我相認  可惜兩個小孩都睡覺  沒法合照 真可惜

回頭再看照片 才發現 我抽禮物的時候  小肉包麻就在我旁邊耶! 真巧!!







我準備的禮物是  這位翔翔小哥哥抽到的 正好適合給男生用

帶著安公主要跟哥哥合照 結果她剛好在歡愛睏













事後 看蓉寶麻 拍的照片 才知道 原來安公主在抽禮物的時候就開始發呆無神囉!









還接著讓她加入了  第二各活動  草皮爬行比賽





結果  預備開始  放下去  安公主就僵住囉!





爸比還過去敎她怎麼爬





最後  一動也不敢動的開始大哭  只好抱起來

成績是零  一步也沒爬到  媽咪要找機會給你魔鬼訓練一下才行





最後得獎者  也是最佳爬姿的是   淳淳姐姐

她真的超可愛  淳麻應該要給她報名 可以去拍廣告當寶寶明星







最後  饅頭媽  在草原上玩跳躍

還帶著小孩跳  好瘋狂喔! 



 





我家安公主也在爬行比賽後就睡著了

本來還想跟她在草原上逛逛 多拍些照

也想帶她再跟別的小孩玩的  有點可惜









就在小孩們  慢慢的  一個接著一個睡著後

結束了  這個有趣的聚會  

很開心  最後還跟阿D麻合照留念喔!









安公主就這樣一路睡到家

謝謝小肉包麻的防走失背包和防蚊貼

對我家調皮的安公主很受用







很高興可以跟各位麻麻們聚在一起

活動花絮照片已經放在相簿裡

可以自由去存取喔!!





開始期待下次的牛仔聚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