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
安公主的奶奶
為了讓怕熱很會流汗  已經得汗斑的安公主
能夠睡的安穩
決定親手  用藺草編織一片 可以放在嬰兒床上的草蓆



編織的過程與時間我沒有參與到
看到成品的時候 安公主已經躺的舒舒服福拉



事後 我看了安公主小姑姑拍的照片~讓我好感動喔!



我才明白 為何中途也加入幫忙的小姑姑  手會編到發泡疼痛
原來 這個非常費工 需要耐心耐力 好辛苦喔!








阿嬤這雙編織的手  讓人內心感動久久.....
這也讓我想起我的奶奶
以前在我小時候 每次來我家住
也都帶著藺草來編織草帽 賺點零用錢
那個時候 我們都會調皮的坐在阿嬤身邊
學她編織的模樣



這各藺草草席  有種很香的味道






謝謝阿嬤 讓安公主可以睡的安穩  玩的開心
連阿嬤的扇子都愛拿來玩



謝謝阿嬤  對安公主如此的疼愛
謝謝婆婆  都會找機會幫我照顧安公主幾天
讓我有機會休息
每次去帶安公主回家  看見你流下不捨的淚水
真的很慶幸自己遇到這麼感性的婆婆



10月18日  你的眼睛即將要動手術
希望手術一切順利!
這段期間 你還一直對我說
"不好意思 眼睛一眼模糊了 暫時沒辦法幫你照顧安安
看你當兩個小孩的褓母 很想幫你分擔 可是無能為力...."
你的語氣 充滿愧疚  讓我聽了好心疼 好感動

我的婆婆  安公主的奶奶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