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我們安公主出生後
短短的三個月內
我身邊就蹦出了三隻小虎弟
他們的媽媽都跟我有著親密的關係

除了最親密的這三隻
還有其他好幾隻小虎也出生囉!
虎年真的好熱鬧喔!




第一隻


是我家大妹的   2月18日
離預產期提早了兩星期
沒有落紅也沒有破水
只是覺得肚子有點悶悶的 想去檢查個安心
結果內診已經開四公分
後來開的速度 跟生產的速度都很快  好厲害
醫生說 她生五個都沒問題

我因為要照顧安公主
只好派老公前往醫院探視  拍這第一手的照片回來給我看
真希望可以陪在妹妹身邊
看了這張照片會心疼  平常像男人勇猛的她
生了小孩  一樣虛弱的很






這就是大妹的岱恩  3180g
一出生讓人印象深刻   就是他哭鬧時張大的嘴巴





小恩恩跟媽媽是一個樣
滿月後 帶回家去  媽媽已經捨棄嬰兒床了




亮姐姐喜歡抱小孩   看到弟弟吃嘴嘴也跟著吵著要吃嘴嘴啦!




我家大妹還沒生小孩前  照顧我們家安公主都很順手
還說正好可以練習  熟練了到時後照顧自己的就不怕
結果 小恩恩一出生  她就慌了
小孩一有動靜就緊張的要命 
臉上有長痘痘就擔心的要命
連過來人 老人家的話都聽不進去了






第二隻


是我家弟妹的  3月31日
離預產期只差幾個小時
前一刻還在電話裡說沒有症狀
下一秒已經去到醫院待產了
剛好安公主在苗栗給奶奶照顧
我才有機會親自去
這是第二胎  所以生產的速度也很快
但是弟妹生完  還是說生小孩很恐怖
醫生說  第二胎生完子宮收縮會更痛

我第一次在產房外等待人家生小孩
那種心情  比我自己生還緊張耶!





弟弟的第二個小孩  亮禹  3000g
跟亮亮姐姐出生的時候好像ㄛ




弟妹還幫老公報名了  親自斷臍的紀念
弟弟說剪起來真恐怖 沒辦法一刀就斷






正好醫院免費贈送一堂嬰兒游泳課




看亮禹一下水就哭個沒停
所有在一旁的人看了都心疼喔!
不知道這個游泳的用意為何
才出生兩三天而已  感覺好殘忍!





課程上完還讓家屬拍張全家福紀念



你們看  亮禹跟爸爸是不是很像呀!



這是放在醫院兩星期後才帶回家的亮禹


眼睛似乎有比亮姐姐大一些喔!








你們看  亮禹跟誰比較像?
現在回過頭去看 姐姐亮晞小時候  兩個真的好像!





第三隻





是我親愛的好姐妹  曉雲




趁著她快要生產前
趕快聚會  跟大肚子的她 拍張紀念照




4月12日  接到慧君來電跟我說:曉雲 破水了!!!
當下趕緊打個電話給她  為她加油!!

沒想到  苦等了一個晚上  還是沒等到好消息的簡訊通知
打了電話給她老公關心  說開的速度很慢
幸好有打無痛分娩  還可以小睡一下

4月13日  一早拿起手機還是沒簡訊  
正在擔心的同時  慧君又來電了
說生了! 早上八點多   乎~太好了!! 
上了FB才發現  原來上頭已經在實況轉播拉!
真是佩服妳們這對夫妻耶!




這就是提早12天出生的黃小虎  3270g




眾所期待的黃小虎  笑的甜甜  睡的香香
蓮阿姨 就快要來抱抱你囉! 要乖乖喔!!
以後還要帶安公主去跟你一起玩喔!!

  
我們安公主才出生沒幾個月  就成了大姊大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