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敢相信  我牽到小欣的手了
以往見面總是內向害羞的他
這次的出遊 竟然願意讓我牽著他  我好開心呀!!!

難道是因為  我身上散發著濃濃母愛的味道






小欣的YA  真是古錐
就連回程時  也主動跑來要讓我牽手   阿姨的都飛起來啦!






這天3月31日  天氣很好
趁著安公主不在家  約了小欣媽出遊 
我們帶著小欣來到了基隆
來到這裡  充滿著懷念的心情
因為我曾經在這裡有高中生活三年
碼頭 火車站附近 變了很多









很喜歡雜貨風佈置的店
我們來到了黑兔兔的散步生活
後來才發現  原來她是曉雲的婚禮小物作者
這是工作室 改成的店  所以沒有明顯的招牌
位於二樓  只有在小小的樓梯口貼著這樣的菜單
所以想前往的人  要仔細找喔!
就在屈臣氏旁邊的城隍廟轉彎  第二個樓梯口








謝謝老公載我們來  晚上還得上班  辛苦了





小欣一坐下  馬上就拿出他的最愛
還會要我們看他玩  現在三歲的他活潑很多  真好


很愛坐火車 
小欣媽 還特地回程時
帶他去坐真正的火車回家







這家店真的很小  只有三桌的座位
我們在這裡用了下午茶





老公的法式乳酪派  好吃



我的田園農夫套餐組合
南瓜濃湯+田園鄉村麵包(鹹口味)+凱隡沙拉+任選飲料 (香蕉綠茶)
只要180元  我覺得很超值
好喜歡這個濃湯  現煮的美味  好好喝








小欣媽  耐心的陪著小欣看著書
是他的第二個最愛  恐龍




看著  看著  小欣開始學恐龍
阿姨也跟你一起玩一下  你的比較像拉!






突然間  小欣就在椅子上表演恐龍給我們看
變的如此活潑的妳  阿姨好愛喔!!









在這裡發現了老公最愛的  天使
最近老公的天使咖啡  也開始起步了
很愛喝咖啡的他  終於要朝自己的興趣夢想邁進了







喜歡這隻熊  有了小孩後對於愛心圖案會很敏感
可惜帶不回去  只帶了旁邊的薰衣草花束




黑兔兔  還用心的包裝




手作人的用心  滿足的帶回家







可惜  黑兔兔在基隆
不然我好想常常去
那裏也有很多雜貨美感的書可以看
有空閒的你們可以去坐坐喔!


還有一點點花絮放在相簿裡!




黑兔兔的基隆小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