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的生日    我都要好好的記錄著
每一年會記得我生日的朋友也不一樣
每一年如果都能夠收到生日祝福   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不論你們用何種方式傳達給我   我都會用心珍藏的

一句 "生日快樂"   讓心溫暖    幸福久久





這是老公  生日當天晚上給我的蛋糕驚喜和卡片
那天還跟我說:今年你懷孕不可以吃蛋糕啦~所以我沒買!
一直到吃完晚餐後  才拿出來給我驚喜
但是為什麼是"豬"的造型??
不是我跟寶貝的生肖呀??

這個巴黎鐵塔的火柴盒卡片  我好喜歡
你說這是我們下一個旅行的目標
這個夢  真的好美
期盼實現的那一年  能早日到來
(但是....小孩出生後.......我真的不敢想呀!!)





剔透姐妹的聚會  也是處女三劍客的生日聚會

這次的聚會  捨不得的是
我們親愛的曉雲  就要轉調台中櫃點 
跟著老公在台中生活了 

這次的聚會  可惜的是
依伶  腸胃炎  上吐下瀉   缺席
小螞蟻  因為小番茄找不到人幫忙照顧    缺席




謝謝剔透姐妹們送我的玩具 
A Panda and Amanda  "聾貓"    香港設計師  小克的作品

第一次在玩具店裡看到就愛上了
謝謝你們讓我可以擁有它   好開心呀!
我想以後小孩出生了  我可以買玩具的機會應該是微乎其微了....




沒想到包裝盒底部還有加上一層  設計原稿   真的超讚的耶!






謝謝學妹 偉萍 琦惠  請我吃的生日大餐喔!



這個跟我們G系列相機 很相像的造型吊牌  我好喜歡喔!




這天的聚會  我沒有想到你們會為我獻上生日祝福  好感動喔!
那個一開始讓我以為是康乃馨的迷你玫瑰  好特別
而且乾燥之後  花變成了紫色的喔!






謝謝偉萍的手寫卡片
這跟我們十多年的交情一樣珍貴




謝謝琦惠的手工卡片
一打開充滿了好多驚喜
看到你這麼用心  一個字一個字的貼上去   真的很讓我感動耶
這也是我們畢業十多年來  我第一次收到你的生日祝福  好珍貴喔!






這是今年我收到最貴重的禮物了
謝謝老公和兩個親愛的妹妹

這個大包是我最愛的藍色
以後帶小孩出門很實用   太棒了   好愛你們





我親愛的小妹   你對大姐的好  真的讓我感到幸福的不得了
你也真是可愛耶~竟然還要學生為我獻上祝福  我會害羞啦! 






這個時代都是利用網路  傳遞祝福
特別的是  今年大家都在瘋迷一個社交網站  facebook (還沒加入的朋友可以玩玩看喔)
所以我在這裡也收到了許多祝福  謝謝你們喔!


還有

謝謝淑雅的  簡訊祝福
謝謝慧君  曉雲 柏翰  逸玲的電話祝福

還有

我的公婆記得我的農曆生日  還特地北上來住一晚
覺得自己很幸運  可以遇到這麼好的公婆


今年生日最特別的是
我肚子裡有個小公主  陪著我ㄧ起度過  一起分享感動的這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