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6日  好姐妹曉雲  終於完成了人生中的幸福婚禮
這一刻真的讓我們剔透姐妹們  等了好久
她和老公愛情長跑了  10多年
現場播放的大螢幕合照  是我參加婚禮以來播放最多最長的






曾經陪伴著她走過這段愛情風風雨雨的我
看到她能夠這樣幸福的微笑著  感受很深





曉雲   這天的妳   真的很美喔!
(你的爸爸  真是可愛  還用手機幫你拍照耶!)





籌備婚禮真是件累人的事
具有創作藝術天份的你  堅持自己親手設計  簽名筆  謝卡套



 
還有可愛的婚禮小物   以及取代傳統喜餅的 "喜米" 
是那樣的與眾不同  讓人印象深刻

你的用心我們都感受到了  也會好好珍藏的






這天還參加了觀禮   見證了婚禮中最感人的時刻
拜別父母的那一刻  是所有新娘子最真情流露  也最難忘的




選擇在 大直典華 舉辦你的婚禮  這場地真的好美  好棒喔!
還有美美的升降舞台   舉行接捧花儀式   好特別!





中場老公還設計了  大樂透 活動
像機器人一樣的走入會場  也讓大家搶瘋啦!
你們兩個  真是一對寶呀!




最後   祝福   美麗的rita公主     每一天都 幸福滿滿


PS ......

因為我懷孕都不能為你的婚禮幫上什麼忙   真的很不好意思
希望我組合的這幾張照片   你會喜歡
也再次感謝你和柏翰在我婚禮上的付出








這次在曉雲的婚禮上  遇到許久未見的琉園同事們
大家很開心的一直合照
轉眼間  我離職竟然已過了一年啦!


記得到相簿去欣賞   更多   幸福 rita 公主  的婚禮照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