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張照片是國小畢業旅行拍的
  小時候很害羞怕照相 好像身邊也只剩下這張照片紀念



有天偶然去逛淡水的屈臣氏
突然有人叫喊我的名字
跑來了一個身材嬌小的女生
當下我的腦海努力的回想...."她是誰??"
幸好她身上有別名牌

原來是我的國小同學呀!!
她跟我要了手機
跟我說  她們最近要辦同學會
叫我一定要來參加!

我真的有嚇一跳!




 翻拍畢業紀念冊  八里國小 六年甲班    猜的出來我在哪嗎??


仔細算一算
我也畢業有18年
這期間  從來沒辦過同學會耶!


當時我們被選為 "社會實驗班"
念的社會課本 跟別班的小朋友不一樣
書本內容  念的都是溫室效應  臭氧層  那類的
考卷也都是  問答題  要自由發揮  申論的那種  好難
所以  我們不用像別人要分班
就這樣一起同班了 六年  沒有分開過


時間過的真可怕
轉眼間   竟然已經畢業18年了
心想   大家這麼久沒見了
這同學會辦的成功嗎?
要把大家都找到  就是一個很大的難題!!!
見了面  還能認的出彼此嗎?




不久後  我真的接到  同學會的通知
日期  就定在  10月17日的晚上
地點真是一波三折
一開始是  淡水海中天
後來是  八里 巨鯨餐廳 (也就是我訂婚的餐廳)
最後確認是  八里 "緣分卡拉OK" 包廂
然後叫外燴  一個人費用800元
選在這裡辦同學會  真的很另類吧!




我住八里這麼久  還真不曉得有這樣的一家店
原來是主辦人之一的媽媽在這裡工作
可以讓我們包下整間店歡樂
大家可以盡興的唱 卡拉OK  喝酒




沒想到  我會在懷孕的期間 去參加同學會
我和一起去蜜月的好姐妹淑雅  結伴前往 (我們是國小國中都同班)
不然我真的沒勇氣拉   好害羞喔!

我小時候個性很自閉  很安靜
同學應該都不太記得我是誰了吧??


我跟淑雅都很慶幸有結伴前往
一開始進去時  還真的認不出一些同學耶
畢竟  真的畢業太久啦!!
只好一直私下偷問  "到底誰是誰呀??"


國中跟我有同班同校的 大概還認的出我
也有很多同學對著我問: 你是誰??
就算我說了名字   還不一定想的起來





主辦的同學   還在現場投影播放了一些小時候的照片 
帶大家走入時光隧道

剛好有同學的兒子生日  準備了海綿寶寶蛋糕
大家一起幫忙慶生





很多同學也都結婚   有小朋友了  有的最大的都已經上國中囉!
我的第一個還在肚子裡





還和同學們認真的討論著  1號到51號的同學分別是誰
當然沒有人可以 一百分過關

以前到高中的時候  我都還可以背出國小 國中的座位號碼
但是出社會工作後  記憶力就逐漸衰退嚴重啦!




比較熟悉彼此後  就趕緊跟大家一起拍照留念啦!
這18相見 還真的是  難得呀
下一次的相聚不知道是何時了......






最後一定要來張 "大合照"
這次的同學會辦的很成功   有 23個人 參加耶!

感謝 育嵐&毓能 的努力不懈  謝謝你們!!

你們說  以後還會再舉辦同學會  我期待著!


PS 1
這天我肚子裡的妹妹  也強烈感受到現場熱鬧的氣氛
在肚子裡非常的不平靜  所以只好提早離開拉!  真不好意思ㄋ


同學們記得去相簿裡看更多的同學會花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