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3月14日

我家小妹訂婚了







2009年3月15日

我家小妹結婚了



為什麼會連續兩天??

因為

他要嫁到『台東』去啦!

真的好遠喔!






當初要去台東教書的她

還曾信誓旦旦的對家人說

大概一兩年的時間

就會請調回台北的學校

要我們放心!



沒想到。。。

在那所學校裡

藏了她的真命天子啦!



可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大姊真的很替你開心

但是也捨不得你嫁到那麼遠的地方去

結婚後還是要跟以往一樣

常回來家裡喔!



與你們分享  

這兩天 我精心挑選的精華照片過程吧!



我最親愛的小妹。。。伊芳    終於要結婚了!



小時候親戚們 都說你是醜小鴨

他們真是看走眼了。。。





現在長大的你

是如此的美麗動人呀!





這兩天婚宴上的你  美的閃閃發亮

你老公娶到你 真是太有福氣啦!(跟我老公一樣)









我結婚時還是小嬰兒的亮亮

這次可是忙得很

一直好奇的在小姑姑身邊打轉

看小姑姑化妝都看呆了

也成了現場的第二女主角喔!







訂婚儀式結束後   一定要拍的『全家福』






這次訂婚宴會的氣球佈置  全部由我大妹贊助的    送給妹妹的一個大賀禮

而我這個還沒有工作的大姊  就擔任這兩天婚宴上的攝影師囉!

這氣球造型做的超棒的啦!

但是這兩座漂亮的新郎新娘  在我妹進場 宴會開始沒多久

就被搬光了。。。 真的令人 傻眼@@

幸好有拍照下來~乎







還包含了 第二次進場  50隻花朵氣球

但是在一出場後  還走不到三步

不到10秒鐘的時間

一堆人湧上  一搶而空

好嚇人的畫面  連我這拍照的都被推擠了




還有更多精采的訂婚過程照片  請點相簿    我家小妺的訂婚花絮





訂完婚的隔天  就要結婚

真的很辛苦。。。





新郎來迎娶了。。。



當然要通關考驗囉~

哪能這麼容易讓你娶走我家小妹呢?

所以~ 先唱個兩首情歌來聽聽吧!


沒想到  新郎有準備喔

歌聲很好聽  讓新娘子都感動了

(哪像你姊夫  才唱一兩句  而且還走音  笑翻全場)







再來就是說出新娘的  『10大優點』

這可就得絞盡腦汁了吧!嘿嘿~

通常~新郎一緊張就會  隨便亂說

然後笑點超級多  笑翻大家了

這招好好用!







恭喜育新 通關成功  瞧我妹都感動的哭紅了眼







結婚過程中最感傷的時刻

也是最重要的一刻





新郎對著爸媽說 :你們放心的把女兒交給我吧~我一定會讓伊芳幸福的!






媽媽替妹妹蓋上頭紗的這一刻

拍照的我  鼻子酸酸  眼眶紅紅

周遭的人 也都跟著感動





妹妹哭個不停。。。

這個時刻真的只有親身經歷的人才懂!








這時候爸爸總在一旁說

『你們哭夠了沒?』


其實他也在強忍淚水吧!

(我結婚時爸也這樣說)





兒女長大可以成家立業   是父母心中最大的心願吧!   爸媽謝謝你們!





這一刻真的好美  也好捨不得

我家小妹就要被娶走了。。。





伊芳~你一定會幸福的!  育新~我最親愛的妹妹就交給你囉!





沒看過我妹這麼嬌羞的模樣耶!

不斷的散發 『幸福女人味』







結婚過程忙碌  我家小妹忘記要丟捧花了

但是  千萬不要忘記要拍全家福喔!









再來回味一下~我結婚時的 全家福  還加上了外婆那邊的親戚們 




還有更多  我家小妹結婚的精華照片  請點相簿  我家小妹成為賴太太了



最後與大家分享他們的成長MV的片段

是新郎自己一點一滴完成的喔!

看了很感動  做的很好



自己動手做的mv  就是不一樣

我妹每看必哭的


































他們兩個都是關山國中的教師





連msn的暱稱都有用上  厲害   真的很細心耶













郵票是我小妹  郵戳日期是他們交往的開始   






























這是他們兩人的手  很有創意吧!





突然看到做左下角  怎麼有我的出現 

哈~是我們去蘭嶼玩的照片啦!




這是新郎 求婚時的日期  用的卡片   

(我不是新娘看的都快哭了啦! 真的好用心喔!)










看完了~我都想要重做自已的成長mv 了啦!

我家小妹能有這麼細心呵護她的老公

真的是太好了!



與你們分享的幸福還沒有結束喔!

再來欣賞一下他們的婚紗照吧~



我家小妹幸福婚紗照


接下來  年底就要輪到我家大妹啦!

敬請期待喔!!



我這兩個妹妹是同一年生的  (農曆同年)

沒想到竟然也要在同一年嫁人!

真是有趣呀!


看來今年過年圍爐  家裡會冷清許多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