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到這家 HELLO KITTY  SWEETS 主題餐廳

參加好姐妹LULU 舉辦的 BABY SHOWER PARTY



大家一定會好奇這是什麼樣的PARTY 吧?



因為我的好姐妹LULU  她嫁到美國去了

這次因為懷孕回來看看我們這些姐妹

趁回美國之前  辦了這個國外才有的 BABY SHOWER

在國外都是在生小孩之前辦這樣的PARTY

接受好友們的祝福  留下美好的回憶

我也是第一次參加才知道的



台灣則是生小孩後 慶祝彌月之喜









門口的櫥窗真是可愛

LULU說在這裡辦PARTY是她的夢想

現在終於可以有機會實現了









看到這麼可愛的KITTY

就知道為什麼是她的夢想了

她平常就喜歡逛日式可愛雜貨的店

















看到這些蛋糕  我口水都流滿地了拉!

怎麼可以這麼可愛ㄋ







一進門就看到這個等候區的KITTY沙發







PARTY主人LULU 正在跟姊姊說

現場要如何佈置

她真的很用心準備耶!







桌上的裝飾都是她從美國帶回來的

還每人一包紀念品  裡面有小鴨子和糖果







好有氣質的格局佈置  難怪這麼受女生喜歡











我們就在這三個區塊舉辦PARTY

這次我受主人邀約擔任活動攝影師  

不專業的那種拉~





LULU真的好用心

還在美國買了這些佈置道具帶回來

能夠參加這個PARTY 真的很開心







LULU正在跟服務人員溝通

待會要怎麼上菜

有沒有看到她的肚肚呀~裡面是5個多月的小男孩喔!







這個下午茶套餐~甜點真是可愛耶!

有沒有發現蛋糕上插著跟小孩有關的裝飾品?

是個 奶嘴  超級可愛的啦!







還有不一樣的~這個是奶瓶



沒想到這個也是LULU從美國帶回來的

然後請服務生在蛋糕上裝飾

哇~這用心的程度 真的令我感動耶!







最後還有  KITTY的造形果凍

蠻有創意的







當然LULU也準備了一些橋段

這時後正在進行有獎徵答

我還答對了一題

就是她回台灣的這段時間最喜歡吃什麼?

答案是.....孕婦最怕吃多的    麵包



還有幫忙錄影

錄下大家對LULU的一段話

不習慣面對鏡頭說話的大家

難免會詞窮的啦~

但我想這會去LULU回到美國後

會不斷回憶的片段喔!







LULU的婆婆也有來參加喔!

還順便買了蛋糕  幫遠在美國的兒子慶生

所以托LULU老公的福  我吃到美味的蛋糕了







LULU 媽媽 姊姊 也有來幫忙  真好







趕快拍下摸肚子的合照

等小孩出生後  就不知道何時才能回台灣看看我們了

真想親眼看到可愛的小孩出生







最後PARTY在大合照後

圓滿的結束了







感謝我的好姊妹

讓我在這次的PARTY   滿載而歸

你的用心我都收到囉!!





邀請函  還有小鴨   BOY糖果







可愛的裝飾品  還有每人一張的拍立得  很棒的紀念







還有LULU的婆婆  熱情的范媽媽  

送給我們的珍珠項鍊  以及她女兒范范的簽名照









最後++++



發現廁所擺了 貴妃椅  好夢幻呀!

很多女生在這裡照相耶









姐妹們~

下回的聚餐也可以考慮約這裡喔!!





HELLO KITTY SWEETS 餐廳



台北市大安路一段90號

02-27111132

open time ~ 11:30-22:00



生意很好~記得先訂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