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9.18 在英吉夫的早晨』



這是我們住宿飯店的房門卡  很有特色

他們都是環保卡  所以都可以留著做紀念  不用繳回






房間的枕頭上放著  迎賓的 金幣巧克力







這是我們要給的床頭小費   20克朗 




準備要來去享用飯店早餐了。。。



飯店的樓梯格局







飯店2樓的落地窗往外看到的紅屋瓦

讓我想起電影『紅氣球』~氣球在空中飄呀飄的景象。。。







往外看到的建築  很有歷史的味道







這天的早晨  灰濛濛的。。。

想拍兩個塔上的十字架







來到吃早餐的地方了

我們算是第二對早鳥喔!

不知道為什麼

來到捷克在早上6點左右就會自動起床了。。。

老公還去英吉夫的街上晨跑 

他說想去吸收一下這裡的冷空氣

不知道歐洲的味道  香不香?







第一次吃的  飯店早餐




總是會令人期待。。。





哇~可以用來 沾麵包的料包   好多喔!

有果醬  有雞肉醬。。真的很多種類

這些還真是第一次看到




 
這裡的番茄  有香香的味道  好好吃





這裡的早餐大概就這樣   沒什麼太大的變化
老公愛吃他們的大麵包  我不愛
炒蛋不錯吃
對於這些麵包沾醬  裡面的口味
我倒是挺好奇的
也帶了幾個回來




吃完美味的早餐後
老公說要帶我去他晨跑時發現的城堡
我們要趕快保握時間了



一起來去看看英吉夫的早晨  是什麼模樣。。。


飯店門口  上面有插著我們的國旗喔!  你看見了嗎?





飯店外的街道




昨晚來時已經黑夜了  看不清楚
在英吉夫只停留這個早晨
要好好的拍一下
待會8點多就要上車了




這是英吉夫的米魯廣場   黑死病紀念柱




這是他們的警察局   上面的塔樓歷史悠久囉!




這天的早晨   霧超濃   所以還是 冷~~





我正走在街道上 霧濛濛的   感覺像在夢境裡
時間還很早   店家都還沒開始營業



彩繪牆的建築  在歐洲很常見
仔細一看
每一幅畫都很細緻


我近拍了兩張  與你們分享。。。

老公很喜歡天使   所以一眼就看中這幅




要是能知道在傳達什麼  一定很有趣吧!








很復古的門
來到歐洲  我看到各式各樣的門
都很有特色  所以很喜歡拍




走到了這個教堂後方
看到很突出的  黃金耶穌  還有上面
停留了一堆鴿子 





我們該走哪個方向?  才能抵達城堡呢?




就從這裡往下走





看到了中古世紀的塔樓




就連在街上的車都這麼復古風呀



很想跟著這張海報走  會好奇
但是  城堡  好像有點遠耶!  沒時間了。。。


我感受著英吉夫早晨     巷弄內的寧靜
同時  手也感覺到寒冷了 




時間是早上8點20分  距離集合時間剩不到半小時了



老公說  過了這個拱門   城堡就快到了




這時的我  開心的拍照
孰不知  城堡其實還有一段很長的路



『後續。。。與你們分享尋找城堡的過程喔!』



最後~
讓你們看看我老公喜歡拍的照片
我覺得蠻有趣的。。。


一堆鴿子便便。。。


拱門內的照路鏡  台灣是圓的



還有更多照片在相簿   『捷克蜜月』英吉夫早晨尋找城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