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帖契離開後  走了39km

我們來到了捷克第三大城市"英吉夫" (Jindrichuv Hradec)

已經是晚上了 

這裡是我們在捷克住宿的第一家飯店

CONCERTINO

聽說捷克總統來到這裡  都會在這裡住宿喔!





導遊說  因為在捷克飯店給團體房間的大小有差

所以詢問大家的意見後

決定每次的分配都用抽籤來決定


歐洲國家的兩人房  常常都是兩張單人床並在一起   

能夠抽到一大床  算是幸運喔!

而我們當然是   沒抽到囉!




看到了這個房間

感覺的出來這家飯店已經有點歷史了

用的花色 好像有點年紀了

特別的是  它的淋浴間跟廁所是分開的

就像兩個單獨的小房間




放完行李  小小休息一下

就來到這家飯店的餐廳用餐


來到餐廳前  先去敲了同行好友的房間

覺得奇怪怎麼沒人在?

來到餐廳後   怎麼大家已經都在用餐了

原來我和老公聽錯集合時間

導遊還去打電話找我們
頓時     真是令人 害羞ㄋ.....




晚餐第一道    蔬菜沙拉  
發現這裡的番茄  好吃  有香香的味道  
玉米  不好吃  乾乾的

在捷克用餐常常吃到一大盤的生菜沙拉
只要有番茄  我一定吃光
其他的口感就..........




  濃湯




主餐是 義大利風味的   乳酪雞肉捲
兩塊小小的雞肉卷  男生一定吃不飽吧!
這個雞肉的口感  乾乾的  真可惜


請同桌的  新認識的 銀行夫妻檔  幫我們拍照 


每次我在用餐時  都會想想台灣現在是幾點??
晚餐時  已經是台灣半夜的2-3點囉~

奇怪的是.....怎麼不會有想睡覺的 fu ......



甜點是  布朗尼 冰淇淋

心裡os:平常的身體作息在半夜吃下了甜點
                 那回到台灣不就  胖一圈? 

這個 布朗尼  也太硬了吧?
口感很奇特ㄋ.....交給老公享用吧!!




很快的   大家都用完餐  解散了




我和老公  留下來享受一下兩人時光 
在這個浪漫燭光陪伴下



喝著 香醇的紅酒


在捷克每一餐都可以選擇自己要的餐前飲料
既然來到了  葡萄酒盛產的歐洲
當然要品嚐一下   紅 白酒的 滋味囉!

只是平常沒有習慣的
每一餐都喝  有點可怕
有時  還是喝一下  可樂   味覺會舒服些  



老公正在享受   這麼棒的夜晚 
不敢相信  此刻身在  歐洲美麗的捷克 


我們該起身去感受一下這個城鎮了.....




這是飯店的長廊 掛著紀念性的照片

在英吉夫 只是來住宿而已
旅行社並沒有安排觀光的景點
有點可惜...

所以我們不顧外頭的低溫
還是決定出去感受一下英吉夫這個城鎮
夜晚的味道.......




在廣場上  再次看見  黑死病紀念柱



捷克人的作息  似乎是 早睡早起
到了晚上 真的看不見什麼人影?



只有幾家餐廳小館還開著





好安靜的街道  昏黃的街燈




此刻  好像來到了中古世紀
我曾經 住過這裡嗎?



發現櫥窗裡  有我最愛的  烏龜
旁邊站著 在歐洲代表好運的巫婆
再次可惜  這家店沒有進去的機會


老公忍不住在吶喊    真的好冷呀~~~


越走越暗了... 心裡開始害怕
在陌生的國家裡  還是別走下去的好
趕快回飯店  躲進溫暖的被窩吧!




我坐在英吉夫的巷弄裡
感受這裡獨特的寧靜
把我帶進了 中古世紀的歷史裡
這一夜  真捨不得  入睡呀!!



和我一起感受英吉夫的夜晚吧!請點 捷克蜜月  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