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2.15 在天母盛鑫的中山店』



白天一路驚險又緊張的

將小藍成功的送回家後


我們稍作休息

放鬆一下緊繃的情緒


老公對我說

他知道一家不錯的店

晚上要帶我去

為了彌補   我的情人節




這家店是會員推薦給他的

坐捷運到芝山站往福林橋的方向步行就可以到了


老公一看到菜單價格
馬上就哇了一聲

因為他沒想到價格有些貴

(原來他事先不知道這家餐廳的消費等級呀@@)





我們還是進來囉!   既來之~則安之

多謝老公給我的驚喜
我沒想到你會帶我來吃這麼好的歐法料理大餐






   『玄關』 這是2007年2月才成立的中山店





『這個獨立位置真特別』 中山店屬於歐式貴族風格





『開放式的廚房』 為這家分店的特色





『明亮的用餐區』






『昏黃柔美氣氛的用餐區』





我們就被安排坐在這  柔和氣氛的用餐區

一坐下就開始滿心期待
桌上會呈上什麼樣的好料理呢??


老公點了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690元

而我點了  百里香考春雞        690元    (需加10%服務費)


開動啦。。。





『前菜沙拉吧  』




 沙拉可以吃到飽




一人一份的法國麵包

附上的麵包沾醬很香






我的開胃菜  『白蘭地香辣洋菇』 

小小一盤 口感不錯 老公很喜歡






老公的開胃菜  『布根地法式烤田螺』

田螺只有三顆

法國麵包沾這個醬也好吃
(服務生也會在一旁提醒你~用麵包沾這個醬吃)






老公的湯品是  『海鮮濃湯』

裡面有加些芹菜

口感特別  我蠻喜歡的






我的湯品是『鄉村野菇濃湯』

上面放了一塊 小小酥皮麵包

湯的口感較一般  沒有讓人一入口就覺得好喝





主菜上桌啦!







老公的主菜是  『盛鑫特製德國豬腳』

盛鑫的招牌菜    好大一塊

推薦我們來的會員說   此道必點

口感烤的剛剛好  外皮酥脆  肉質有彈性





  

我的主菜是 『百里香烤春雞』

用香草烤過的外皮 香濃好吃

裡面的肉質鮮嫩多汁 不會乾澀

烤的技術真好  每一口都有香濃的香草味

很好吃



特別的是。。。



這道主菜還會附上一碗  檸檬水





可以讓你用來洗手

在你拔完小雞腿後  真好用

好貼心的服務




餐前來張合照吧!

紀念這開心難忘的時刻 !!



 
吃飯吃到一半  突然聽見有人在唱   流行歌曲

原來  還有安排  現場live演唱 





 
飯後點心是  『法式薄餅』

熱熱的薄餅 加上 冰淇淋和水果

很特別的口感   好吃



而且。。。


這份飯後甜點   是這位師傅  現場做的喔!






飯後飲料  我點了  熱紅茶  

會好奇這樣的高級餐廳  使用了那種茶包?

這種茶包第一次喝   口感普通

覺得。。。

飯後飲料能夠多變化就更棒了!





吃飽喝足  來去上個廁所。。。

 





高級料理餐廳的廁所    果然不同凡響

讓人感覺乾淨又舒服





在這沙發上等待結帳。。。




熱情的服務生  主動幫忙我們拍合照   真好

『事後才知道幫我們拍照的是 老闆娘~難怪生意這麼好喔!』



結帳時。。。

櫃檯收銀跟我們說

我們真的很幸運

難得這天假日訂位沒有滿

不然 我們這樣假日臨時來的  恐怕很難等到位置了



與你們分享我的情人節大餐

看完了是不是已經開始留口水啦。。。

要記得事先訂位喔!



還有個建議。。。

如果覺得價格太貴

可以去吃午餐時段  比較便宜喔!

價格大概差個1-2百之間

內容差別是 『少了』開胃菜跟飯後甜點




請參考網站   如下。。。

 天母盛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