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拍婚紗囉!!

我這輩子第一次"化妝"的時刻~即將來臨了
心情還真的會忐忑不安耶!


不知道拍起來會是什麼樣子?
不知道化起妝來好看嗎 ??
不知道還沒減肥成功的我~拍照時"肉"藏的起來嗎???
畢竟還是個正常的女孩子~總是會擔心這!擔心那!
忍不住也是會想粉多耶!!





拍照前要做哪些準備工作??

當然第一件事就是去婚紗店挑好你要的"拍照禮服"
這次挑禮服的親友團共有~
我媽 阿姨 兩個妹妹 瓊宜 阿福  逸玲全家
每一套穿出來~ 一整排都點頭就是通過了
有人搖頭就不要考慮!
所以挑的過程算是順利的了!!


然後就會有人開始叮嚀你~~

要勤敷臉喔!不然臉要上粉濃的妝! 到時候不夠保濕會龜裂喔!
要去燙頭髮~要剪劉海~這樣造型師比較好做造型喔!
要勤做手臂運動拍起來才好看!
要開始練習戴"隱形眼鏡"囉!

所以~~

我就跟我大妹拿了高絲的草本面膜
練習戴了隱形眼鏡在把面膜塗在臉上
還逼阿福也要一起來敷
免得拍起來會"滿臉皺紋"變成老老先生


然後和曉雲去復興北路"EMC"造型店找新祕 JOYCE (好姊妹珈菲介紹的)
順便讓她燙了"會和雜誌一樣美的"頭髮 (怎麼可能..... 我真傻)
花了75折 後 還要2850的捲髮 (請見上圖右下角~那是剛燙好的時候)


為了拍美美的婚紗~我可是有"用心"做準備囉!
還有~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有做"手臂"運動
但是.....短期真的看不出成效就是了!!







2008年3月24日是拍婚紗出外景的好日子
我們一早8點多就來到了"曼哈頓"的造型間
開始化妝囉!! 


我的造型師是 宜君 (聽說是剛從別家婚紗店挖角過來的高手)
她幫我貼了兩層的眼睫毛後
我整個人都不一樣了!! 
天呀!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竟然可以有這麼大又有神的雙眼
難怪人家會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我整個人都"活"過來了~~

讓人家化妝真的好好玩喔!!





外景隊~~出發囉!!

我們共開了兩台車 
因為我請曉雲姊妹幫我側拍 (這麼難得的時刻一定要紀錄才行)
所以派了我那高操駕車技術的大妹載她

我也有請造型師 "宜君"跟我出外景 (要付3600元)
不過我覺得這個錢是一定要花的~~
因為有她才可以幫你換衣服~每一套都換不一樣的造型
而且出外景的時候 ~根本沒有一個好的地方可以換衣服
都是要直接套一件換一件的方式
如果除了你自己 其他都是男生 那該怎麼辦?
一定沒有女生幫你換來的方便!!
(只能說中山北路的婚紗店粉會坑錢啦!)


我們外景的第一站是 外雙溪
因為先前跟攝影師 " 林Sir " 溝通過~想要拍"鞦韆"
到了現場~還必須換"朔溪鞋"下水
之後開始聽著攝影師的指揮做動作
有些動作真的會令人害怕一不小心會落水

這時就聽到攝影師對我們說~
" 想拍鞦韆嘛! 那就操死你們!! "  ......... 







外雙溪結束後~我們就直奔桃園大溪的富田農場
過程中還去攝影師新開發的景點"阿姆坪"水庫
然後中途也有去拍"森林"的
最後就在富田農場拍到最後
還在魚池裡被好大隻的錦鯉魚親了我的臭腳ㄚ....


在農場拍攝過程中~充滿著歡笑
因為阿福的表現一直被攝影師說"老公你的表現粉鳥喔"
然後攝影助理"阿倫"還說~
你這個老公好奇怪!為什麼每次都要扶老婆的"嘎之窩"
害我笑到眼睫毛都快掉下來了!!


回到曼哈頓已是晚上8點多了!!
吃完便當~緊接著就開始拍剩下來的兩套棚內景~~



拍完這兩套已經是晚上11點多了~
呼~~好累喔! 但是也覺得好好玩喔!
阿福就比較辛苦~眼睛都紅了...一直點人工淚液....




YA!!
拍婚紗大成功~~

謝謝我最親愛的大妹和曉雲

陪我們拍到最後~~感動ㄋ..... .

相信婚紗照出來的結果一定會粉棒的!!   

敬請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