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  訂 結婚 日期正式出爐後......




第一件事就是  挑婚紗店


在這之前會不斷詢問朋友的意見

也會上"非常婚禮"網站

去看看大家拍好的美美婚紗照

仔細挑選哪家店的 禮服 最美?  攝影師 拍的好不好??

當然還有最重要的考量就是"包套"的價格如何???


參考之後~就和也快要結婚的朋友一起前往婚紗街去
準備以"人多"戰術~好好的給他廝殺一番  


第一次大家相約在2/23下午

成員有~瓊怡和屎蛋  淑雅和阿強  我和大妹雅雯

這天我們進了 第一家 "仙杜麗娜"

牠們的服務粉親切  價格還算可以
看了婚紗照風格  小姐也有展示幾件漂亮的禮服讓我們看
算留下了不錯的印象

但是因為還沒比較過其他家的
所以不敢輕易下決定!

而且沒想到看一家婚紗必須要花2-3小時耶!
看來我們的時間約太晚了...


我們的 第二家 看的是"蘿亞"

因為瓊怡男友的妹妹在這拍過
所以就想先去了解看看.....


這家店的外觀就非常華麗
可惜的是~我們這樣一大群人進去竟然沒有人理會
是生意太好了嗎?

我心想~就算她們的禮服在好 攝影在厲害
如果沒辦法好好給予專屬的服務 那就太可怕了

好不容易終於有人接洽我們了
是一個男生按電腦的攝影檔讓我們看
看了一段時間之後 我們要求看一下禮服的部分
一上樓又讓我們等好久
然後禮服小姐終於出現了
但是她展示出來的禮服讓我妹一直搖頭
(前一家仙杜麗娜可是讓她猛點頭~滿意的很)

最後終於出現可以跟我們談價格的小姐
她們基本的30組包套就要5萬多
比上一家貴太多了 內容還比較差
我們用人多戰術殺價 還只殺了3000
而且要我們"一次付清"~~

天呀~我們當下內心就有答案了
心想這樣的服務在一次付清後
應該更令人恐懼吧!!

我們沒有留下資料就離開了

這天礙於我和妹妹必須趕回八里和父母聚餐
只好和朋友在約下次了!




(這個是中山北路婚紗街~曼哈頓的櫥窗~怎麼有個這麼奇特的男模)



第二次 我們原班人馬相約 3/9 前往

這次要記取上回的教訓
所以約早上10點 這樣才可以多比較幾家

這天前往的第一家是"曼哈頓"~
因為好友"貽茜"前不久才決定要在這家拍
她有粉多朋友都在這裡拍過  風評還不錯
之前和她聊過~粉煩惱不知道要挑那家拍婚紗
她跟我說~有什麼好煩惱?你就踏著前人的腳步就對了!
別人拍過的 推薦的 就不會差太多啦!

心裡想想~也對耶!!


這天因為我們來的早 門市業務都還沒上班
是一位經理先接洽我們
讓我們看照片 告訴我們她們多用心找景 棚內的景也粉棒
也看了一點點的禮服

後來經理幫我們找來一位專業的門市業務小姐 ~安玄~

她粉有耐心的 在為我們介紹一次攝影風格
我們跟她說 禮服部分看的不夠 
她就在帶我們上次看更多的 還看了她們自己棚內搭的景
感覺都還不錯!


最後到了談包套價格的時候了
已經是下午快4點多了.....

天呀! 今天原本還打算多看幾家的
沒想到才一家就耗這麼久
看來沒下訂也別想踏出這家店了
而且大家連午餐都沒吃耶!
哈哈~這真的是太猛了啦!!

就連好友貽茜來電詢問
知道我們還在都覺得不可思議ㄋ....

中途還有一位好姊妹逸玲也來陪我們
待到快5點~因為有小孩要照顧 只好先行離開


粉慶幸的是~我帶了我家大妹去
大妹殺價超厲害 也粉會A 贈品
所以最後我和瓊怡就確定要在"曼哈頓"拍啦!!

離開那家店已是 晚上的6點多
真的是太誇張了啦!!  


還要特別感謝~~
我最親愛的兩個妹妹雅雯和伊芳
她們在阿福租屋遭到小偷後
決定要幫我出婚紗錢
讓我粉感動耶!





能夠身為你們的大姊~我真的感到粉榮幸喔!
我們都要幸福喔!!



接下來~就開始滿心期待 "拍婚紗" 的到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