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妹 因為遠在台東的國中教書
一直不能參與到我的婚禮籌備
心裡粉不舒服.....
現在她終於可以陪我去挑她 平常就超愛吃 的"喜餅"了!!



找了一個兩個妹妹都有空的假日午後
我們前往士林的喜餅街
準備好好的去給他"試吃"個過癮!!


以前就夢想著
結婚的時候~喜餅一定要用"伊莎貝爾"
所以這家當然不能錯過了....

可惜~她現在出的禮盒樣式
我只喜歡巴黎風情的那款皮革的 (上圖  右上角)
抽屜式 三層餅  吃完後就可以當高級的收纳盒
感覺真的好讚喔!!

但是礙於價格考慮 只好忍痛放棄
因為一盒要價約700多元~太貴了!

之後來去"禮坊"試吃
妹妹們一直說她們的餅好好吃!
剛好我又有看到這款 "浪漫花園"系列的  (上圖  左下角)
感覺還蠻符合我的"氣質"  
盒子上面有浮雕的花紋
在加上可拿來運用裝飾的大朵胸花
覺得經濟又實惠呀!

心裡已經將這款禮盒做為第一順位
再回家去好好的跟老公商量一下
大概就可以決定了! 

 

我們拿了好多家試吃的喜餅
讓老公跟家裡的人吃吃看!

最後我們就決定了!
要訂~禮坊的浪漫花園系列  金色款

不過我們沒有去門市下訂單~
因為公司有位同事剛結過婚
介紹我一家"風評很好"的喜餅經銷商
"情緣坊"  范先生

同事說~因為他是直接跟工廠下單的
所以價格可以比一般門市給的優惠
而且蠻多品牌的喜餅都有接單喔!

我馬上打了電話過去詢問
價格果然是比門市便宜耶!
這位范先生~服務態度真的好好喔!
粉有耐心的跟你介紹 訂婚傳統習俗 要如何準備
而且贈送的東西比門市還多耶!
感覺真的粉讚!!



上圖就是廠商范先生 贈送的東西
香砲竹 六色糖  喜糖包裝  糖果粉多包  茶杯禮盒  蕾絲托盤  一對小小結婚公仔
真的是 值得推薦的好廠商喔!!




謝謝大家都說我的喜餅好吃又漂亮喔!!

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有好好運用喜餅上的胸花
讓我感到好欣慰~~ "摳摳"果然沒有白花啦!

上圖左邊是~
琉園好姊妹 依伶  用來裝飾在洋裝上
整各感覺好搭配喔!  真的好好看耶!

右邊的是~
好姊妹 逸玲  把胸花綁在兒子的頭上
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好喜歡這張照片喔!!  讚啦!!







這張是我的  訂婚喜帖~


現在這個社會什麼都在漲
就連以為會粉"便宜"的傳統大紅喜帖 也貴的嚇死人耶!
所以我們決定使用婚紗店 贈送的100張相片喜帖  
只要付版費1500元





我們挑選的這張照片
搭配起來好美喔!!

這種拉開式的相片喜帖 
有些朋友會考量  ~
老人家不知道怎麼開 
還有自己的相片被當垃圾丟掉感覺粉差
不過最後因為價格的關係還是可以選擇的!!

我的喜帖寄出後
好多朋友都陸續跟我說
不敢相信~這個新娘子是我?!
實在是太美了.....

還有人說~~跟"本人"的相似度是
真不知道該如何反應才好?!






原來~相片式 喜帖  還要自己組合喔!!
感謝親朋好友~在陪我挑宴客婚紗時
還利用時間做手工組合喜帖喔!!

當我穿好婚紗拉開布簾看到這各畫面時
感覺好奇特又好玩耶!!







這是我的結婚傳統喜帖~
粉有古意吧!!


感謝好友"俊竹"的幫忙
因為他現在正好開婚顧公司
所以給了我蠻優惠的價格
謝謝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