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是微小事物的累積"這句話
是我偶然在書上看到的
因為當時撼動我的內心紅心
所以非常的喜歡也成了我的座右銘
決定從今天開始要在這裡與你們分享我所擁有的微小事物
在我身邊的各位好友們~讓我們一起來感恩吧!生日蛋糕
 
幸福一
假日的時候去男友家作客
我因為喉嚨不舒服咳了一兩下
結果男友的媽媽和二姊
馬上對我付出關心
還泡了藥酒 ~買了"救肺散"給我吃
我當時真的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感到粉不好意思~也粉感動耶!害羞 謝謝你們!
覺得男友有這樣的家人真的好幸福喔!
(提外話~我回到家後跟我父母說這件事
結果我爸說:阿!我怎麼從來沒聽過你在咳嗽!傷心傻眼!
其實~我已經咳粉多天了!可能是因為吹冷氣吧!呵呵!)
 
幸福二
上班時 我同事笑著跟我說說個小秘密
我買了一個可愛的玩具要給你喔
是一個蜘蛛人吊飾~動畫快遞 (是那種頭上拉條拉長~手跟腳就會抖動個不停~超可愛的)
還跟我小聲的說:希望你不要介意他是個便宜貨!
怎麼會啦!你看到玩具的時候可以想到我~我就粉開心了!!向右擁抱向左擁抱
這個同事跟我的年紀有些差距~
連同年紀的人看到我喜歡玩具都會唸個不停了不要告訴別人
她會買這樣的禮物給我~真的好開心耶!
原來她自己也買了一個"小叮噹"的~
沒想到我們都是童心未泯的好夥伴喔!
謝謝你!對我來說這是獨一無二的玩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