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來臨前一天
竟然遇到"聖帕"強颱來襲.....
慶幸的是~工作忙碌的福哥終於可以休假囉!YA!!


還好情人節這天颱風已經走了....
我想全天下的情侶們都正在歡呼吧!


福哥一向都不喜歡特別去過這樣的節日
因為他認為那是商人想賺錢的操作手法
所以到現在為止我也從來沒收過他送的花耶!
交往久了也就習慣了!!


可是他竟然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
帶我去左岸的網球場打球~
這...................

後來天空不作美開始下起了雨~YA!!
我們也就趕快離開球場打到回府!


回到車上福哥突然對我說:
上次我工作經過北投山上有發現一家不錯的餐廳
我帶你去看看!!
厚~也不早說~害人家都沒有打扮啦!
雖然我平常就是休閒風~
但是因為打球會流汗我穿的更隨便了
(你們去看相簿就可以明瞭我的疑慮了啦!!)

我們來到北投陽明山上的一家餐廳"發現花園"
之前有部偶像劇"綠光森林"有在這裡取景
我回想了一下~好像就是威廉媽媽住的那個家喔!
不過現在不是花季~所以它的山坡是綠油油的一片
一朵花都沒開~到是在餐廳牆上看見不少花朵盛開的報導!




進去餐廳後發現套餐的價格不便宜耶
要620加一成服務費
福說要請我吃大餐~我不敢相信耶
還以為自己在作夢~(捏一下!!還真的會痛耶!!)
因為交往七年多以來這是我第一次在情人節吃到大餐
我真的好開心喔!!忍不住要跟你們一起分享!
大家一定也想知道大餐好不好吃吧!
我只能說好像沒有吃飽耶!!


這是一隻迷你小小"全雞"喔!我第一次吃!愛心是我自己加的啦!





福哥~謝謝你喔!我心裡真的好感動耶!!
這家餐廳的氣氛不錯!已經有好多雙人座位被預約了!還好我們來的早!
(有沒有看到我身上穿的是打球專用的休閒服~唉~~ 自然就是美囉)




可以看到夜景耶!好美喔!
這應該也是餐廳生意好的原因之一吧! 


我終於在特別的節日裡吃到大餐了!
這也將成為我生命中最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