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  為我的寶貝進行了第三次的產檢

每一次的檢查  我的心情都蠻緊張的

但這一次的心情比之前更緊張了

因為已經滿四個月了  有可能可以照出寶貝的性別囉!

好多朋友都在猜  我的寶貝會是個王子???





這次的產檢  覺得我的寶貝又變的更大了

超音波照片裡  清楚的看見  寶貝的脊椎和頭型

但也清楚的看見  我的寶貝 竟然 頭換方向了  (看前一篇的照片就知道)

而且這次"還趴著"

難怪我最近早上睡醒  覺得肚子硬一塊的方向也變了











左邊的圖  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寶貝  跪趴的姿勢  感覺腿還蠻修長的耶!

右邊的圖  是寶貝另外一邊的腳丫



這時就聽到醫生說   今天應該照不到寶寶的性別啦!

還問我們說  會很在意寶寶的性別是什麼嗎?

我們說  沒關係  只要健康的出生就好

醫生馬上幽默的說  那好吧!  就只好等小孩出生在知道了!



那怎麼行?? 這樣小孩的東西沒辦法先準備耶!!



不管是男 是女  都是自己的寶貝啦!



我跟醫生說  現在這個時代  很多媽媽都想生女生呀!

醫生就說  還是會遇到那種 一聽到懷的是女生  就馬上說要拿掉小孩的媽媽

聽了就覺得  好殘忍喔!!











左邊的圖  可以清楚的看見我寶貝的小小腳掌

看到寶貝的手腳都齊全  總算可以安心了

我好愛看這   可愛的小腳ㄚ



醫生還是有試著要從寶寶趴著的屁股後面

看是不是可以看見寶寶的性別

但是還是沒辦法照的很清楚  所以只好放棄了

只能說  我寶寶真的很調皮 很好動啦!



不過醫生最後有說   有可能是女生喔! 要等下一次在確定!

老公聽到這句話  可開心了!







這張是寶貝健全的雙手  不是很清楚  因為都是關節



這次的產檢週數要做最重要的唐氏症檢查了

我們選擇準確率達83% 四指標唐氏症 抽血檢查

費用要2200元



這是所有媽媽最害怕知道結果的檢查

因為萬一檢查指數沒過  就得做羊膜穿刺

再沒過關  就得考慮是否要將小孩拿掉

還沒懷孕前  就聽過身邊姐妹的經歷

有的當知道必須做羊膜穿刺時  哭的很慘  

有的做完羊膜穿刺後  沒過關  決定把快五個月小孩拿掉  痛到心坎裡

這真的讓人好緊張呀!

我問老公  萬一 檢查結果沒過關   那要把小孩拿掉嗎??

他回說  這真的讓人很難下決定呀!!



 



這次產檢後  就馬上回去苗栗公婆家

所以沒有和媽媽碰到面

晚上媽媽就來電問我  還用很興奮的語氣問

"是男生  還是  女生 ?? "



自從我懷孕  我媽就一直在說

我看你這胎一定是男的啦!

為了不要讓媽媽的期望太高

我跟她說  醫生說可能是女生喔!



正好我與媽媽的對話  被我婆婆聽到了

我掛完電話  婆婆馬上對我說

"小蓮  沒關係~ 不要去在意小孩的性別啦! "

公公馬上接著說

"對呀!那都是註定的啦!"



我聽了  覺得好窩心喔!

謝謝你們拉!







恭喜



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還跟我一起度蜜月的淑雅好姐妹  

在24號的凌晨四點多  順利的生下

身長49CM  重2840公克的男寶寶



幸運



今天接到婦產科來的簡訊告知

我的唐氏症報告出來了

結果為 1/14700 屬低危險群

幸運的  過關了

太好了  終於可以放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