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確定訂結婚日期後~
第一時間要先確認的就是宴客地點了
如果遇到好日子大家都擠在一起
那就粉怕訂不到餐廳喔!!

每次參加朋友喜宴時
如果有看到不錯的婚宴場地
都會心生羨幕...
幻想著自己以後也能身在其中.....

但是~

就被我爸一句~我只願意在八里宴客喔!

讓夢想徹底的幻滅了......


最後~訂婚場地還是選擇了
跟弟弟結婚時一樣的餐廳!

這家餐廳在我弟弟結婚時
讓我們留下了非常不好的印象.....
可是八里又只有這一家比較體面又大空間的
真的沒得選擇了...
只能祈求當天的菜色能夠包君滿意囉!




我的訂婚宴客就在這家"巨鯨海鮮樓"~還沒佈置前的模樣
小地方的餐廳缺點就是~
沒有額外的"包套"服務~硬體設備也不齊全
什麼都要自己來

所以就得開始煩惱~
宴客當時想要營造什麼樣的氣氛?!


我想撥放成長MV 跟婚紗MV 
所以就得想辦法借到投影機 布幕 還有筆記型電腦


我想要現場做氣球佈置
老公還說要自己做氣球拱門這樣可以省錢
但是那需要花粉多時間耶!

最後妹妹們幫我找了一家廠商
包全場只要5999元  包含氣球拱門喔!
覺得粉便宜耶! 而且來到偏遠的八里還不會另收車馬費!超讚!


我想要收禮桌弄得美美的
可以放美美的謝卡跟婚紗本給大家看
所以就找了~粉有才華的好姊妹"歆嶷"幫我佈置
(她自己本身也有在接這方面的CASE)


我和她決定親自去找佈置的材料
我出錢~她出力~還可以回收那些材料在運用
真是一舉兩得耶!



沒想到我自己也會來到"永樂市場"2樓
和歆嶷一起埋沒在布堆裡
我真的是大開眼界耶!

才發現原來平常用的布料通通都在這裡
棉被用的  還有婚紗用的紗.....
好多 好多用途  真有趣耶!
我們順利的在這裡找到了美美的紗喔!




接下來~我們還到永樂市場旁邊的店家
去挑了一些緞帶跟假花  
可以裝飾禮桌  還要做美美的簽名筆



看姊妹歆嶷那麼用心在幫我挑選
忍不住就拿起相機紀錄下來.....
難得看到這麼專業的神情!!




這就是訂婚當天歆嶷幫我佈置的禮桌部分~



這是她為我做的簽名筆~粉漂亮吧!

能夠親身參與感覺真的粉棒耶!
謝謝你~歆嶷~我的好姊妹


至於宴客的音樂就全權交給老公去挑選了
他可是自認為"配樂大師"喔!

錄影的部分~
因為我比較念舊~所以粉注重這部分
本來老公說要請朋友帶DV 拍拍就好
但是我怕最後只會看到"晃"到頭暈的畫面
我就堅持一定要花錢請專業的啦!

感謝富美姊妹幫我介紹了他十多年交情的攝影師好友!
現在好期待看到訂婚的過程喔!

還要感謝珈菲姊妹幫我找了新祕 JOYCE
訂婚那天~大家都說我粉"美"
這下你總可以放心了吧!

現在訂婚已經順利的過關了
接下來~就期待我的結婚到來啦!

先讓大家看看我的結婚場地囉!

在苗栗的



全國高爾夫花園球場 國際廳 舉行

可以看到一大片的..... 

青青草原球場喔!



你們看~多麼棒的視野呀! 可以打打黃昏球囉!

感謝我未來的公婆
本來可能要在自家辦流水席的
因為老公的二姨丈廚藝高超

但是考量到7月份時
天氣太熱了......可能大家都會汗流夾背的
所以選擇在這風景優美的高級餐廳宴客
而且她們就有包套服務
硬體設備充足  不用煩惱
也會有免費的佈置  飲料
專人主桌服務  掌控流程
讓新人不用擔憂......

終於可以放鬆一些了!
感覺真的好棒喔!

等過了7月6日
我就成為"李太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