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五點多做了一個惡夢...
跟爸爸有關的
醒來就睡不著覺了~~
好悶喔!
心想來打個電話給福哥說說話好了
這個時間~他應該快到林口上班的地方了!
沒想到卻聽到他說~早上他的車子發不動了...
什麼!?怎麼會這樣...
老車都會突然這樣來一下耶!
看來又要花錢了...唉
幸好~他還有機車可以騎!

但是~下午他就不能來醫院載我跟爸爸了

因為上個月28號
爸爸去林口長庚動肛門手術
傷口粉大~復原的粉慢!

每個星期五固定回診
看診的時間和福哥的下班時間也接近
所以他都會順道來陪我們和接送...

我好討厭去醫院啦!!>"<
看到人滿為患的人~心情也就跟著沉重了...

沒想到~我和爸爸正在門診的時候
長庚的太平門竟然發生小火災
好多奔跑的人喔!
空氣也變的粉糟....
護士要我們趕快領完藥離開醫院!!
好可怕喔!

到了外面又下著雨...
我和爸爸就招了計程車坐回八里
沒想到~在路途中接到福哥的電話
說他的機車被拖吊了...~~"
我的天呀!
這~這~是怎麼一回事ㄋ...

然後在下山的路上
又看到一台大卡車翻覆..

終於~平安的回到家了!
才猛然看到家裡的日曆
阿~阿~阿~今天是13號黑色星期五
難怪~那麼多"不順"的事情發生....
見識到它的威力了!

唉~幸好
人平安就好!
一切都會丕極泰來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