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6.25
難得好姊妹慧君和依伶
約我去看"慾望城市"這部電影耶!

老實說~這部電影上映時
我一點興趣也沒有
因為我對他的影集一點也不熟悉
怕自己去看會無法融入劇情...

不過這部影集實在是太紅了
所以我也大概知道有那些女主角
劇情的大概方向....

看在姊妹們這麼熱愛
我當然奉陪到底囉!

但是.....
人算不如天算呀!

沒想到就在約好的當天
慧君的媽媽在家裡滑倒了....
聽說手跌斷了....
所以他和妹妹要趕去醫院不能來了!

然後~
依伶因為大客戶臨時到來~主管要求加班
也不能來了!

更加扼腕的是...

電影票都已經買好劃位了~~"
這~該如何是好呀!!

他們選擇的電影院是 微風國賓影城 (好遙遠...)
畫好位的票一定不能退的阿!
我拼命找了幾個朋友
慘的是....怎麼這天大家都有事情阿!!

唉~沒則了...
只好叫我老公一起去看囉!
另外兩張票就只好眼睜睜的浪費掉了啦!



真的萬萬沒想到~
最期待看這部電影的兩個姊妹
竟然會無法赴約...
而原先最不期待要看的我和老公
是唯一準時赴約的人!

我老公到了電影院還一直問我:
可以換別部電影看嗎??
哈哈~男人對這類電影比較沒興趣ㄅ..




更是萬萬沒想到~
這部電影 卻帶給我"意外"的感動....
真的好好看喔!
難怪女孩子們會如此熱愛...
因為他們敘述的就是所有當下女孩們最在乎也最想擁有的~
愛情跟友情!

(只是沒看過影集~當笑點出現時會楞一下...呵呵)



劇中~
當女主角滿心期盼完美婚禮的到來時
男主角卻因為膽怯逃避而令她失望!

這段讓我相當難過的哭了~流了好多眼淚喔!
或許也是因為我正好要結婚了
所以特別能夠體會那種期待婚禮的心情ㄅ....









最令我感動的是劇中的"姊妹情誼"
不論 誰 發生何事~
他們都會排除萬難的相聚在一起!
不管 好的 壞的 一定 力挺到底!

人生中能夠擁有這樣的好姊妹
是多麼的難能可貴呀!

我也粉珍惜身邊的好姊妹們...
尤其是現在要結婚~走入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有你們的陪伴~我真的粉幸福!

還沒看這部電影的女孩們~快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