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歌作曲:陳其鋼,中文詞:陳其鋼
英文詞譯配:陳其鋼、馬文、常石磊

我和你,心連心,同住地球村,
為夢想,千里行,相會在北京。
來吧!朋友,伸出你的手,
我和你,心連心,永遠一家人。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We are family
Travel dream
A thousand miles Meeting in Beijing
Come together
Share the joy of life
Come on, friend
Together hand in hand
Come on, love
Together hand in hand
You and me
From one world


2008年8月8日晚上的8點8分
準時在電視機前收看
精采的北京奧運開幕盛會

當我聽到這首歌時
感覺好溫馨喔!
好喜歡莎拉布萊曼的聲音喔!
深深烙印在我的腦海裡耶~~

而張藝謀導演果然不負眾望的
給了大家一場華麗盛大的開幕典禮
真的很精采!

我很喜歡點燃聖火時
當李寧在空中漫步時
那書卷帶出來的影像
是聖火傳遞世界所留下的足跡
好有意義 而且附帶情感
也呼印了主題曲的精神!

呈現出這樣的影像
應該是有史以來第一次吧!

我想 這會是讓世人印象深刻的開幕盛會! 讚啦!

一向和爸爸都愛看一些比賽盛事
現在的我們每天都守在電視機前面
不停的轉著遙控器 深怕漏了哪場比賽
不能為中華隊加油!

但是 這次無限四台的轉播
真的令人大失所望呀!
每天都聽到爸爸在說:
"這是什麼爛轉播~
我真的是一肚子火拉!"

播了一堆無關緊要的比賽
等到真的輪到中華隊時
卻出現小框框在右下角
不然就是之後找時間再重播
但是已經失去當下那緊張加油的心情了!

想到上一屆的轉播台
可是讓大家在半夜都不願意睡覺
守在電視機前為中華隊的跆拳道 一起守護 金牌戰
那是多麼榮耀的一刻阿!

不論如何~
還是要大聲的說:
中華隊!!!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