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的好姊妹呀~~
你還記得嗎?
2006.11.30 我們一起去看"巴黎我愛你"這部電影



(我好喜歡這張的攝影效果~~到現在都還是我的桌面~~每次看到都還是會感動!!)


我難以忘記這部電影對我們帶來的感動
電影中在巴黎發生的那一段段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讓我們在看完後還不斷的討論著彼此最喜歡的片段與感覺
令我感觸最深的是"紅色大衣"那一段
或許此刻的你能夠體會出為什麼?

這部電影真的粉棒!!


那天我看到了這篇令人羨慕的文章~~

"這次在巴黎  他真的跟我求婚了耶
  在神聖的大教堂裡~~
  他問我說:你願意嫁給我嗎?  

  我當時有點害羞又不甘心
  所以一直在裝傻
  難道說就真的要嫁給他啦?!

  他又一直在耍白痴的說:
  你願意嫁給偶嗎?

  我說只要你沒有口臭我就嫁給你啦!!
 (因為他不愛喝水 常火氣大 有的時候嘴巴會有一點臭臭的)

 他也不甘示弱的說: 好! 
 那只要你~頭皮屑少一點~~腳不要那麼臭~~我就嫁給你...
 不不....是"娶"你啦!

  哈哈哈....好白痴喔!!
  笨蛋!!我當然是嫁給你呀~~
  要不然呢?!

  然後...我們就在教堂裡笑成一團!!  "  ~~2005.8.17


  (這也算是在"巴黎"的某一區所留下    難以忘記的美好回憶吧)


看到這篇文章  我內心感動的流下淚來
女生一輩子最期盼的就是這個時刻了...
能夠遇到了解彼此 包容對方的情人 
真的要好好珍惜~~


我最親愛的好姊妹~~
我知道你現在正遇到人生中最難熬的時刻

那天你激動的哭著對我說:快點救救我啦!!

當時我的心跟你一起痛著~~真的好"痛"喔!


你放心~~我會陪伴著你的!!
慶幸的是~~你即早發現自己內心最真實的一面
沒有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

別擔心~~一切都會否極泰來的~~一定要撐下去喔
不要忘記我跟你說的:要讓自己保持 精神奕奕!!
千萬不要等一切撥雲見日之時 你已經變成"黃臉婆"囉
這樣的話還有誰敢要你呀!!

雨停了......就會看見彩虹

好消息~~很快就會來的!!
我會一直為你祈禱的!!!
(不只是我~還有你身邊所有關心你的朋友們
  這股強烈的祝福念力 會為你帶來好運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