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公終於實現他的咖啡夢想  開了一家溫馨小店  充滿濃濃咖啡香的天使咖啡館

2011年12月初  已經悄悄的試賣了一段時間

我們選擇了 12月25日  這個良辰吉日  早上七點正式開市拜拜

正巧這日子也接近安公主的生日  決定就在這天一起為寶貝辦熱鬧的慶生趴

還可以為天使在開幕當天  帶來熱鬧人氣  希望生意可以旺旺旺





請我那從小就有畫畫天份的弟弟  即興畫個開幕招牌




畫出來的成果  超級可愛  我好喜歡  到現在還不准我老公擦掉它





這天派出了 有著天使翅膀的超大隻泰迪熊跟大家合照紀念





落地窗玻璃上  掛上了安公主一到兩歲出遊成長的點滴

我從2011年度裡 挑出了精華近1300張

要再從中挑選出  經典中的經典  真的是幾番掙扎

忍不住抱怨自己  怎麼這麼會拍照  拍了一脫拉庫  挑的自己眼花腰酸背痛的累

不過 也因此才讓我感受到  寶貝在這一年當中  成長的好快 成熟的好快

拍的再累  挑的在煩  都值得呀!





店內的吧檯上  掛上了一串  天使開店過程的紀錄照片

只是這天店內滿滿的人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晚些在另外分享一篇開店點滴的文章  可以看仔細些









開幕慶生趴踢  從下午兩點開始

一大早就開始準備趴踢點心  期待大家的到來






這天同時也是尚恩王子的慶生會喔!

他跟安公主只差一天出生  我和好姐妹瓊怡相約 每年都要讓兩個寶貝一起慶祝生日









謝謝瓊怡阿姨送給安公主這麼可愛的兔兔髮箍  

難得安公主可以乖乖戴上一段時間  趕快來多拍幾張照片

事後才發現  我跟老公兩頭忙  都忘了要拍張全家福啦!










好友們陸續前來為天使衝人氣  一下子店內店外 熱鬧滾滾

這是我第一次集結眾多好友齊聚  托天使的福  多麼珍貴紀念的時刻阿!

只是人多就沒辦法盡興的聊聊天拍拍照 

要是有什麼招待不周 讓你們覺得無聊的地方  還請你們多多見諒喔!









謝謝琉園同事 奕剴  集結了這麼多人  讓天使加入你們的聖誕過節行程裡

這麼多人來衝人氣  真是讓我又驚又喜  店裡一下子熱鬧滾滾真好

可惜你們要趕往下一個行程  沒能來得及請你們吃安公主的生日蛋糕啦!







大人拍完  換小孩拍  準備了好多小椅子給她們排排坐





好不容易安排好  一下子又起來大暴走  真是個大工程





這應該算比較"完整"的一張啦!  只是她們都沒再看鏡頭....  (只好放棄)







最乖巧的就屬這一張啦!




小朋友最期待的時刻終於來臨啦!








安公主兩歲囉!!  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一起唱生日歌她好像嚇呆了!

也由於現場一片混亂 沒能錄影下來  真是可惜

這次寶貝真的長大了  沒有像一歲慶生時那麼愛哭

大家可以回顧一下(請點) 安公主的週歲哭很大慶生趴








小朋友好喜歡的吹蠟燭時刻 寶貝呀!吹完了~你們又要進入下一個成長階段囉!




尚恩王子一家人





安公主一家人







感恩前來祝福的好友與家人們~溫馨的時刻!!





後來又跟珊珊來遲的另一攤家人好友們   再為安公主唱一次生日歌

慶生會正式劃下句點   謝謝大家送給安公主的生日禮物喔!







 感謝的時刻........謝謝你們來為天使加油打氣喔!!


謝謝  祐寧阿姨和女兒   你送的波士頓派   大家吃的好開心




謝謝慧君阿姨




 謝謝阿倫阿姨一家





好姐妹一起懷孕  一定要來張大肚紀念照

你們的決定是對的  小孩真的要有伴比較好啦!





謝謝逸玲阿姨一家  




謝謝家蕙阿姨




謝謝小螞蟻阿姨一家   還帶著剛滿月的小蘋果

    親愛的好姐妹  你才剛坐完月子的隔天就來給天使祝福  真的是讓我大大的感動




謝謝予涵阿姨一家




謝謝麗珊阿姨一家  大家看到你的寶貝這麼大了 都很羨慕你可以趁年輕就享清福囉!





謝謝瓊怡阿姨一家  明年兩個寶貝還要一起慶生喔!!





謝謝曉雲阿姨一家  你們遠從台中來真是辛苦了!!







謝謝貽茜阿姨   兩位雙胞胎姐姐畫的卡片真是可愛耶!





謝謝偉萍阿姨   謝謝你當我紀念包的小幫手喔!





謝謝家慶一家   





謝謝我的公婆   小姑姑  幫我照顧安公主一星期  讓我們可以專心準備開幕慶生趴踢

     謝謝安公主的大姑姑 大姑丈  送給我們的紅包 





最後 謝謝俊翰叔叔  當我們慶生會的攝影師   辛苦啦!






還要大大的感謝這兩組最親愛的好姐妹們

     在最後還給天使的咖啡這麼捧場  希望你們買回去都喝的開心喔!




天使咖啡館的老闆~福哥  這天向夢想邁出了一大步  開幕趴剔大成功   很開心





收到好多禮物的安公主   也開心的哈哈大笑囉!





這天從大創採購回來的迷你小椅子   最受小朋友的歡迎




還有從屋內跳到屋外的跳跳馬  跳到一刻也不停歇阿!

小蕃茄 獲得當天最上鏡頭獎  活潑的她  怎麼拍都可愛  表情好多 阿姨真是愛死你囉!

(回家叫安公主要多跟你學學才行啦!)





連我都好愛這個小椅子  只要看到小朋友坐上去一整個可愛到爆拉!







喂!! 你們可不可以都乖乖的看阿姨的鏡頭  笑一個拉??




安公主問: 尚恩弟弟  你今天慶生有沒有開心阿?  明年還要不要?

(此時的安公主  其實是再問恩弟  你要不要吃xxxx....)








趴剔的最後  送給大家天使開幕紀念版的即溶拿鐵包


去年的慶生會  是用拍立得

今年剛好發現新玩意 就用了寶麗來推出的相片貼

polaroid pogo

只要手機有藍牙 相機有打印功能 就可以隨時印出一張照片貼紙

而且不需要墨水 底片的價格一張大概8-9元 是拍立得的一半

有時後可以印出來貼在手帳上  紀錄當下生活  真的很有趣喔!




謝謝老爸送給天使的大花籃

這天的開幕慶生趴剔  圓滿的成功   是天使咖啡館好的開始

看到店裡擠滿了人氣  心裡真的好感動好溫暖 
謝謝大家



有需要照片的好友們

記得到天使咖啡館的FB粉絲團去下載

www.facebook.com/angelacafeinpal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