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坐捷運的亮亮  好開心





6月19日

這次我挑戰了  更艱難的任務

自己帶著安公主+亮亮去士林

參加  小番茄的滿週歲 抓周慶生大會

大家聽了  都很擔心





我也沒試過  以防亮亮出外就愛上廁所的個性

我又帶著安公主不方便

所以我讓她穿著尿布 以防萬一









踢透姐妹們  相約在士林的伊莎貝拉

要為小螞蟻的小番茄  滿週歲慶生囉

看別人的小孩  都覺得長的特別快

怎麼一眨眼  小番茄已經一歲了!







而且  一歲的小蕃茄好會耍寶  超級無敵可愛啦!















小番茄與亮亮  相見歡   是第一次見面喔!











我家安公主  這天表現不錯  媽媽沒空理她

自己拿奶瓶把奶喝完  自己吃玩具 自己也不甘示弱 說話說個不停

就是會怕生  不讓阿姨們抱抱  讓媽媽很頭疼啦!







哭鬧的時候  媽媽用"哈啾"跟她玩就開心了!











小蕃茄很想喝雪碧  開始玩弄







小蕃茄 "哇"一聲

不小心  雪碧就落入了安公主的手裡







小番茄對安公主說:可以還給我嗎?

安公主馬上把雪碧抱的更緊說:我才不要!現在是我的了!







小蕃茄不爽囉!  準備要把雪碧搶回來!!







小蕃茄成功的搶回  她心愛的雪碧







讓小蕃茄喝個飲料  稍作休息

準備要來進行   抓周大會囉







這是番茄媽  用心準備的抓周物品  還有用紅包裝錢耶! 







大人一起喊: 預備備!開始!

大家都好期待  要看小蕃茄會先抓到什麼呢??









答案揭曉:  第一個抓的是  聽筒





第二個抓的是 針筒  

看來將來小蕃茄  不是醫生就是護士啦!







大家一起為小蕃茄唱  生日快樂歌







蕃茄媽的全家福







  

小蕃茄  對針筒  愛不釋手  已經開始對著奶瓶學打針囉!







很開心  踢透姐妹可以齊聚ㄧ堂為可愛的小蕃茄慶生  唱  生日快樂

可惜  剛生完小漢堡的曉雲  不能出門





小蕃茄  趁著大人開心拍照  偷偷想對我家安公主  打針 







我家安公主生氣了!!!  抓著小蕃茄說: 你~剛剛對我做了什麼?







安公主說:好啦!不跟你計較! 媽媽說  我們要相親相愛  不可以吵架喔!





小蕃茄說:謝謝你的大宏大量!我給你磕頭........







蕃茄媽問: 你這一招 是從哪學來的呀?





哈哈!不告訴你!!









這天  我們見識到了  小蕃茄的搞笑功力

大家笑的好開心  真是超卡哇伊的開心果耶!!











小蕃茄的抓周大會  大成功  

祝可愛的小蕃茄  生日快樂







第一次帶兩個小孩參加聚會的感覺

就是聚會是怎麼結束的都不知道

整各過程  的不得了

大人根本無法專心的聊天嘛!!





最後獻上亮亮坐公車時大聲唱歌

超搞笑的演出  讓你們笑開懷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