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嘗試   自己背著安公主出門 

坐了公車  又坐捷運

為的就是   難得的  三安聚會







第一次讓媽媽這樣背著的安公主









一路上  會害怕  安公主適應的情況

幸好  她很乖都沒有哭鬧 乖乖的讓我背著 坐著  

這樣  媽媽以後就可以更常帶你出門囉!

好奇心很強的她  一坐上公車  就開始東看西看  看個不停 

還向我的後方看那些乘客  看到身體都傾斜了

坐了捷運 也一直看身旁的陌生人  看到人家都不好意思 只好逗她玩

可是她又不賞臉  一點反應都沒有 連賞個可愛笑容都不願意 害媽咪好尷尬









跟lulu媽咪約在捷運上  

我終於在捷運上 第一次見到了 可愛的小安安

已經快要一歲的小安安  很活潑喔!







這天  5月24日  三個小安安  難得的相聚在一起

我的庭安  乃華的禹安  lulu的安德森

沒有想到  我們三個好姐妹  會這麼有默契   都生了  "小安安"







這個聚會很難得  是因為她們兩個辣媽都住在國外

好難得 lulu媽  有機會從美國回來度假  而且還自己一個人帶著活潑的小安安坐飛機  真佩服

於是 乃華媽 剛好帶小孩回台灣打預防針  特地為了lulu媽  延長了回大陸的時間

才有這麼難得的三安聚會   美國真的好遙遠  下一回lulu媽可以回台灣的時間又不知道是何時了?







哇~lulu幫小安安準備了這麼可愛的餐墊耶!

我才知道 原來還有這種嬰兒安全餐椅專用的衛生餐墊耶!

這樣就可以防止小孩碰到 不衛生的餐椅  預防腸病毒  真不錯!









小安安很調皮  三兩下 就把lulu媽辛苦貼好的餐墊撕掉 













小安安看到美女阿姨  開始對著阿姨傻笑  笑的好開懷   好可愛











小安安好上鏡頭喔! 怎麼拍怎麼可愛!











乃華的大兒子  很喜歡吃lulu阿姨從美國帶回來的餅乾

他和妹妹  被腸病毒 折磨 才剛康復  差一點因為這個可惡的病毒 讓聚會無法成行















兩個小安安  迸出了火花   看兩小無猜的互動  真是可愛極了!

lulu阿姨的小安安 好活潑  嚇的我家安公主一副快哭的樣子 











上回lulu阿姨回到美國的時候  她的小安安還在肚子裡  還沒出生

我的小安安也還沒來到我的肚子裡

想不到  這一回她回來  已經有一個快要一歲的兒子

我也有了 五個月大的寶貝 安公主

我們第一次當媽媽的感覺是  真的好辛苦喔!











乃華的小安安  好害羞  很怕生  自己坐在窗檯邊  不讓我們靠近

阿姨只好遠遠的跟她合照  沒想到  她害怕的  默默的流下眼淚  嚇到我們了 







乃華媽  很有信心  想開安親班  覺得自己很會帶小孩

我們都很贊成  這樣小孩就可以託給她照顧啦!











要讓小孩乖乖的看鏡頭  果然是不可能的任務!



三安聚會  好開心  希望可以常常有這樣的機會

每一次都會記錄著  小孩的成長速度  真有趣







難得出門  媽咪要跟安公主合照  竟然給我吐舌頭









最後  我們陪著lulu媽去逛百貨  她要為小安安的滿週歲生日宴  買件漂亮的衣服







百貨公司有推車可以借  真是太棒了

這也是安公主  第一次坐推車逛百貨喔!

四個小孩的推車  集合在一起  真是可愛極了

害我們這幾各媽媽  又拿起相機狂拍照







活潑的小安安  你想對我們安公主做什麼呀??

噓! 她在睡覺~不可以把她吵醒喔!  









謝謝lulu阿姨送的餅乾  安公主很喜歡  一直想吃

我跟她說  不可以喔! 

阿姨有交代  這要等到你會"爬"才可以吃喔!

呵呵  我們安公主有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