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安公主  穿上小禮服  好美  好可愛


來一張


我小時候  穿小禮服的照片  覺得跟安公主有沒有很像呀? (我爸媽一直說好像)
這張我才四個月就會坐了  爸媽很開心帶我去拍的沙龍照
其實還坐不太穩啦  是爸爸躲在後面偷偷用手扶著的
因為我是第一個小孩  特別肯花錢  所以只有我有拍喔!









謝謝我的好姐妹  lulu阿姨   送給安公主這麼棒的禮服

當我看到小禮服的時候 整個好驚喜喔!

迫不及待想要馬上給安公主穿 看她漂漂亮亮的樣子









還有你為我挑選的烏龜卡片  (我的最愛)

看到烏龜的時候 我整個大叫  你好用心  讓我很感動







什麼時候? 安公主才有機會穿上這件美到冒泡的小禮服呢?





好開心  安公主的第一次獻給了 我最好的好姐妹  珈菲

第一次穿美美小禮服  第一次參加婚禮







我的好姐妹  終於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就在5月8日這個好日子  舉辦了 文定之喜











那年某個清晨  響起的簡訊  帶給我們很大的震撼  

幸好  樂觀開朗的妳  走過去了  我們很心疼

現在  接到你的炸彈  看到你走進幸福裡  真的是超級無敵開心的啦!







可惜  瓊怡因為算命說 小孩不能吃喜喪的食物  剛好又再餵母奶

所以寧可信其有   只有觀禮  不能吃喜宴







YA!!!  我們這四個好姐妹  終於都嫁人囉!

再來就是要期待你  早生貴子囉!!









碰巧婚宴遇上母親節  這個獻花的橋段  讓我邊錄影邊感動的泛紅眼框

可能是因為當媽了  感觸很深











我的母親節 只有這朵  爸爸借花獻佛的  康乃馨 











還被安公主  吃進肚子裏  一乾二淨 







然後  拍完合照  就要趕回苗栗去幫婆婆過母親節 當天來回

老公臨時決定的  害我東西都沒準備 又不想浪費回家拿的時間  只好請婆婆去買一罐新的奶粉

龜毛的老公  讓我不得不碎碎念一下  早就一直在問他  要不要回家去  哪有人突然這樣的啦!





突然 安公主這天行程滿檔  第一次要連續碰到好多陌生人  不知道吃不吃的消?











爺爺 奶奶 看到安公主 穿這麼漂亮的小禮服

馬上就說  趕快去拿相機來拍照啦!



婆婆那邊的親戚  每到母親節 就會辦桌  所有的姐妹一起歡慶母親節  還吹蛋糕

這樣深厚的感情  真讓人羨慕呀!







這天的安公主  真的累壞了  好多陌生的臉孔  一直盯著她看  真是辛苦你啦!!  

奶奶在母親節可以抱到你  開心的不得了!  你的辛苦值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