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公主收到了一份驚喜的禮物   小兔手作鞋子









有天305阿姨  小饅頭的媽  問了我地址

說要送一份禮物給安公主.....







當我打開包裹  看到這雙超級無敵可愛的  小兔鞋   整個人好興奮  好驚喜









天呀!這小兔鞋子好可愛!  手工做的耶!  好珍貴的禮物喔!













迫不及待讓安公主穿穿看    哇~小饅頭媽真是厲害  尺寸很合耶! 











謝謝小饅頭媽  送給我們安公主  這麼棒的禮物  很感動









想起我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在永康公園炒年獸創意市集裡遇見妳   就愛上了你的兔子













和我的好姐妹曉雲   一人帶了一隻回家













沒想到  現在我們兩個也都當媽了 而且 都是可愛的女娃兒

我們生產過程都不輕鬆  看了你的早產紀錄  整個哭慘了

幸好  小孩都平安順利的出生了









謝謝你的禮物   我會好好收藏著









好羨慕  你有這麼好的手藝  手作的心意很溫暖

相信你的生意一定會好的不得了! 加油啦!!



我開始期待  為安公主的兒童手冊穿上衣服  還有 帶著她的相片包上街去









你心動了嗎? 來這裡訂作一份溫暖的手作!

 305 的幸福手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