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安公主回苗栗  我才有機會來到遙遠的信義區  看富美媽咪的小Apple

超級大眼睛 漂亮又可愛的子晴  意外的有了妹妹的加入囉!











3月27日 這天傍晚  相約好姐妹慧君一起來到富美家

我的好姐妹呀! 真是好久不見了!

平常要忙工作又要忙顧小孩的妳  實在很難有空閒耶!











富美的小Apple  子瑜  就在2月28日 這個很特別的日子出生了

我覺得跟外婆很像耶!











剛到家裡時  子晴還在睡覺   媽媽說 等阿姨等到睡著了

才一會她就起床囉!  









一開始很害羞離我們很遙遠   慢慢的  一步一步向我們接近

然後開始拿出她最愛的玩具和我們分享!

富美媽咪很會幫晴晴打扮  每次出場都可愛的不得了

有穿不完的漂亮衣服  這下子要分一些給妹妹囉!













富美媽咪好用心 挑選小孩的彌月禮  

因為小女兒外號叫Apple

所以就找了元樂 的 蘋果年輪蛋糕 很特別 很有意義

這家蛋糕的包裝好漂亮

富美媽咪說  就知道我一定會喜歡!

(不愧是好姐妹   你果然很了解我)







還附上了一張 小Apple的可愛照片

這是我收過最用心的滿月蛋糕了









親愛的富美媽咪   我離職後

時常想念我們每天上班一起用餐的歡樂時光

那時候大家在倉庫裡  嘻嘻哈哈的好開心喔!

剔透幫  在那個倉庫裡  盡情的發洩了 喜怒哀樂  成了很珍貴的回憶!   

可惜  抵擋不了老巫婆的摧殘  不然  我一點也不想離開呀!









還要謝謝富美媽咪跟慧美  那時給我這麼難忘珍貴的餞行.....



2008年5月6日  的晚上   帶我來  明水三井  吃高級的日式料理







我第一次吃這麼新鮮又甘甜的海鮮







師傅拿出這隻好嚇人喔!  我們不應該點頭答應的!









這裡是沒有菜單   我沒吃過這樣的







哇~ 好昂貴的黑鮪魚生魚片   我吃的好開心







最後結帳的金額  真是把我嚇死了

我們三個人吃了近萬元

要不是你們  我想這輩子都不可能吃的到這麼高級的料理!

實在是   太~太~太~~~高級了拉!





謝謝你們的心意  讓我好感動喔!



我真的很幸運在踢透可以跟你們成為好姐妹耶!!

我會一直期待著  與你們的聚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