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懷孕的時候  就在美麗佳人雜誌上看到這個展覽的訊息

我特地寫在家裡的小白板上  提醒我自己  一定要記得來看









終於讓我等到他了











就在當代藝術館  超潮攝影大師 David LaChapelle

也是我生小孩後 第一個看的展覽











四月二十日  和我的好姐妹慧君相約

這天跟老公告假 讓他在家帶四個月大的安公主 











這個展的門票  設計的很特別  可以掛在門把上

買門票的時候  讓我們嚇了一跳  沒想到這樣的大展  一張只要五十元

之前看了幾個其他藝術特展  每個幾乎都是兩百五起跳  門票還一點設計都沒有  差粉大













還買了 導覽手冊  只要三十元  哇哇哇  便宜又精采耶!











一進展場  就被裸體圖的  大洪水  給震撼到

好大一幅作品  一定要現場看才精采









展場裡的  每張照片都深深的撼動著  我的內心 拍的真好





過程中  發現一個團體 人手一機猛拍照

我們覺得納悶  國內的展覽不是都不能拍照嗎?

問了工作人員才知道  在這個館內是"可以拍照"的

哇  又是一個驚喜  這下可以更盡興的享受展覽了!

當代藝術館  真的很跟的上國外的潮流喔!!











有的時候  只是想為當下的存在與感動 留下一份紀念

看著朋友到國外的藝術展參觀都是能拍照盡興

不懂  為何國內要禁止  









這裡的展場空間很舒服

大幅大幅的作品  看的好過癮

就連樓梯間的空間也運用了  很棒



這讓我想起  要是米勒畫展在這裡展出  看畫的感受也許會好些

那時窄窄的牆面  掛上大大的畫 空氣中還充滿爆滿人潮的汗臭味

真是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衝出展場呀!











我們很喜歡的一幅作品  寇特妮  樂芙聖母慟子像

也有看到這件作品的拍攝過程記錄片

不得不佩服  能完成如此艱辛的畫面



















對於大師的每一件作品都讓我忍不住讚嘆

每個畫面的色彩對比亮眼  震撼著你的視覺

就連角落裡的擺飾 裝飾 都不馬虎  有細細的安排  拍的 認真細膩











也有大型的裝置藝術  好奢華 







也有拍攝作品的紀錄片 讓你深深體會作品的不簡單

還有 多位知名歌手的MV  讓人看的意猶未盡  好精采















或許是當媽媽了  對有小孩的作品特別有感覺



看到大師詮釋  生命   生而後死 死而後生的這個主題  我很喜歡

我一直很喜歡看到  老人家牽著小小孩的畫面

內心會感慨著  一個生命的誕生與結束











沒想到  這個展覽讓我們看了兩個多小時   好精采

心靈 視覺  收穫滿滿   開心的帶回家









特地拍了  老公最愛的天使  謝謝他的放縱

看展後  內心的讚嘆  久久無法平息

回到家  我滔滔不絕的  與他分享看展的心得 

他說  看你興奮成這樣  笑的這麼滿足  我這個辛苦的奶爸  值得了  









最後.....





買了兩張明信片做紀念

本來還想買更多  但是一張要80元



這個展  沒有嚇死人的商業化 紀念品區

只有大海報 跟明信片  這也讓我們驚訝

有別以往的特展  這樣真的很好



這個展  我們收穫很多  真的好愛  大衛  拉夏培爾











還一起吃了  螺絲瑪莉的義大利麵    好好吃









再一起  去挑選 朋友的  滿月禮   結婚禮



結束了

這難得的  台北藝術時光

趕快回家接老公的班  照顧安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