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到  我們兩個竟然同時 懷孕 
不愧是 十多年交情的好姐妹  這麼的有默契

就在兩個人快要生的那個月份  一起拍照紀念
還許下願望  希望兩個人的小孩可以同一天出生








結果  兩個人的生產過程  都很驚險
菜苗 是在計程車上出生的
我則是 經歷自然加剖腹的雙重痛苦





這是我的好姐妹 瓊怡 寶貝兒子  小名 菜苗  (因為爸爸姓蔡)

好深邃的雙眼皮....這才是"正港ㄟ"拉!
我的小安安只有在閉上雙眼才看的見....







1月31日 我帶著安安公主 來和菜苗相見歡





安安公主與菜苗弟弟  兩個人生日相差一天
差一點點就同一天了 可惜兩個媽媽的心願無法實現



相見歡的驚喜是
我們小孩 身上穿的是同款的衣服 
哇  也太有默契了吧




衣服是我們懷孕時 一起去百貨公司買的
現在 兩個人一通電話  有聊不完的媽媽經
可以互相交流真好!





接下來  輪到   亮姐姐   豋場



可愛的亮亮  第一次看到寶寶  竟然說 好醜喔!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  亮亮就喜歡妹妹 還瞬間偷親了一下




一直吵著說要抱她   還說要帶回家去




現在只要回來阿嬤家  都會吵著要看  小安安   
還會對著我的肚子說: 沒有了   娃娃出來了

亮亮也即將有個弟弟要出生囉~

現在看到阿嬤或是亮媽 抱著小安安
就會吵著也要人抱抱  會爭寵 會哭鬧
看來 我弟  第二個小孩出生後
要更注意亮亮的情緒變化

要有當爸爸的智慧
不能只是一昧的對小孩子兇
這樣才能好好教育亮亮的情緒呀!

一下子  我們家族就增加了三個新生兒
我的小安安  大妹的小恩恩  還有弟弟的第二個小孩 
好期待  這些小孩子 會走路後
聚在一起玩耍的模樣 
會不會 連一起吵架都覺得可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