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小安安呀!
你真的很幸運 也很幸福
有個 超級奶爸 細心的呵護你喔!!



由於媽媽很辛苦很辛苦的生下你
做月子期間又生病住院
所以爸爸就一肩扛下了照顧你的責任



打從你出生的第三天 
爸爸就代替剖腹傷口痛痛的媽咪
在衛教室裡幫你洗澡
這也是爸爸在你出生後  第一次親手抱到你 
爸爸洗的很小心  你哭的好激動




回家後爸爸也有再幫你洗過一次澡
已經長大很多的妳 沒那麼害怕了
漸漸享受洗澡的 舒服 滋味

(現在都是外婆在幫你洗  媽媽再找機會練習囉  等等我喔)





爸爸也會幫你換尿布  而且很小心 很輕柔的幫你擦拭
很怕傷到你那 脆弱的肌膚

爸爸還怕你換尿布的時候  會冷到
會幫你加蓋衣服或包巾 但是往往換到一半你就窒息求救啦!!





看爸爸多麼認真  小心的幫你換布布
每次媽媽在擦的時候  爸爸還會在一旁碎碎念 嫌媽咪我 太粗魯




爸爸還會餵你喝奶  最心疼聽到妳餓肚子時 那淒厲的哭聲了
餵奶的過程中   會很有耐心的幫你拍打嗝  深怕你會溢奶

為了你的身體健康  要生病的媽媽  不要放棄餵你喝母奶!





在你睡覺的時候  只要你發出一點小小的聲音
爸爸都會在第一時間就衝到你的床前去  給你秀秀
如果你哭了  就會馬上把你抱在懷裡
所以現在只要你聽見爸爸的聲音  都會哭的比較大聲要人抱
但是媽媽白天顧你的時候就不會這樣




 


自從媽媽身體欠佳之後  爸爸就值了大夜班  邊打瞌睡邊哄你
我們最怕你半夜哭鬧不睡覺  知道可能是腸絞痛來找你
總是心疼的 不知所措


媽咪真的很感謝  你的好爸爸

每次聽到身邊的媽咪  都是怕半夜小孩哭鬧吵到老公睡覺
就很慶幸 覺得自己很幸福 
也為目前值大夜班的老公感到內疚




我的寶貝呀!
現在的妳  漸漸的  已經在適應半夜不喝奶
媽咪  為妳拍拍手!!

看來一覺到天亮的好日子   就快要降臨囉!!

辛苦了!   我的好老公!! 好爸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