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前  總是會聽說
有些女孩子  會得 產前 或是 產後的 憂鬱症
所以 當我懷孕時  就會跟老公說
我也擔心  會變成那樣....
再加上 一開始長達四個多月 胃口不佳的日子
還真的很難  讓人開心起來

謝謝老公  懷孕期間的呵護  讓我保持好心情
雖然你的休假少之又少
但還是會帶我出去走走
我要好好珍惜  紀錄當下的美好   謝謝你

而這兩個地方   是我印象最深刻的!!!





8月21日  老公 帶我和媽媽  來到了桃園南崁附近的   星海之戀看日落

其實  前一天就要來了
結果我那一向跟馬路很陌生的老公
只憑人家口頭上介紹  然後說  從哪條路下去就看的到的話
就帶我和媽媽出發了....
然後跑遍了整個林口的山頭  眼睜睜看著火紅的日落  下山去
我們都還沒到達目的地  真是服了他   





隔天  老公為了一雪前恥  
把路線問的更仔細  也上網查了地址跟電話   再次帶我和媽媽出發了
這次我們從西濱的方向前往
結果  方向感不佳的我們   還是差點找不到上山的路
一直不斷打電話給老闆問路  他應該接到快發瘋了
終於....趕在日落前   來到了  星海之戀





這個地點真的很特別   旁邊是高爾夫球場  
可以同時看到日落  還有桃園中正機場  飛機起降





媽媽難得看到這麼美的日落  很開心





或許是老天的安排  讓我們前一天迷路
才能在這一天看到這麼美的黃昏

我還特意  要拍出那微凸的肚子
不知道你們看的出來嗎?


謝謝老公  讓我和肚子的公主看到如此的美景   
這天的日落  真的是我看過   最美最美的




挑了幾張   與你們一同分享  希望也可以為你們帶來  好心情喔!












日落後的彩霞   美不勝收  難得一見























美麗的彩霞  伴隨著  慢慢浮現的夜景  讓人捨不得離開呀!




店家資訊:

星海之戀

http://www.star-sea.com.tw/index.html

營業時間: pm 3:00~am 2:00 (週五 六 延長至 am3:00)









9月份開始  老公的工作換到了  桃園
每天上班的途中  會經過這家風車餐廳   覺得很漂亮
知道我一定會喜歡   所以找了一天休假帶我來
於是....
我們就在11月2日  來拜訪了
(而這天剛好寒流來襲....冷死囉)


但是  一向沒有事先做功課習慣的老公
完全不知道  這是一家什麼樣消費性質的餐廳

當他帶我進到這家店後  心裡一定開始後悔了.....

因為裡面的裝潢很高級  
他當時心裡一定開始冒冷汗
當服務生送上菜單  看到價格時  
他應該想跟我說.....
寶貝  我們拍拍照就好啦!

已經坐下來的我們  當然是不好意思說要離開囉~
所以  我就這樣  吃到了一頓   風車大餐啦!!

就當作是  慶祝  我肚子裡的公主 即將出生  
還有  慰勞辛苦的媽咪囉  





這是我吃的  "香草碳烤全雞"大餐   580元
可惜  這樣貴的套餐  竟然餐後沒有甜點





這是老公吃的 "風車美味套餐"  580元
是屬於中式的  樣式比較多還附上甜點  

我們選的價位  已經是菜單裡  價位最低的了
那就知道  這家餐廳有多高級了吧!

只是在這樣高級的西餐廳裡  有出現這樣的中式料理  還挺特別的

這意外吃到的大餐  也帶給我無比的  好心情喔!
也是懷孕過程中  最美好的回憶之一



店家資訊: 

風車的故鄉

http://www.windmill326.com.tw/


桃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03-2123233






今天我要帶著這樣的好心情  讓自己放鬆
因為我早上起床  發現 落紅 了.... 乎~好緊張喔!

就快要  跟我的小公主見面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