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39W的產檢
我終於拿到了第一張 3D的彩色照 
而且是用相片紙印出來的  不會退色喔!

每次陪我家大妹去產檢
都看到她拿到很清楚的彩色照   就很羨慕
雖然這張我的寶貝  看起來五官也不是那麼的清楚
但是這次醫生會主動印給我  我已經很開心
大概是要彌補我  到現在還照不到寶貝的臉  的遺憾吧....

那個鼻子好挺  跟她爸爸有夠像拉!!


這次去  聽了20多分鐘  寶貝的胎心音
宮縮的頻率  似乎還不夠密集  寶貝應該還沒那麼快想出來

醫生有幫我做了內診
說: 我的子宮頸  已經開了一公分....
還說:我應該下星期就會去找她報到了!

我聽了....開始更緊張了拉!! (乎~~深呼吸.....)

下星期開始  每天都是關鍵了
我的寶貝  隨時會想出來跟媽咪見面了
我跟老公都好期待喔!




萬萬沒想到.....
產檢完那天的半夜   我的肚子突然超級痛
痛的我都快哭出來了
心想~不會吧?? 
這麼快 就要去找醫生報到啦??



結果是......



我和老公  兩個人  都吃壞肚子了
我們兩個都狂拉肚子 
嚴重到我還想吐  一直跟老公問說:
怎麼辦? 肚子裡的妹妹 會不會怎麼了?? 


幸好~寶貝的胎動都還正常 



這幾天寒流來襲  好冷呀!
溫度都降到10度了...
希望寶貝千萬不要選在這麼冷的天 出生呀!!

如果寶貝選擇在22號以後出生
就是摩羯座囉!!







這幾天在信箱一堆廣告DM 帳單中  突然看到一封手寫的聖誕卡
好驚喜  好開心  心裡覺得好溫暖喔!





謝謝  小欣媽的 聖誕祝福喔!  聖誕公公來我家  我不怕寒流了..... 







看到  陳小忻的筆跡  更讓人驚喜喔!! 
希望有一天  也能讓小欣媽  收到我們家小小蓮妹妹的佳作喔




PS:

昨天晚上 (19號) 發生了大地震
台北有四級這麼大  嚇死人了
我們家老公  馬上衝去開門  隨時準備要落跑
地震停止後....
我老公  突然對我說:
有大地震後  一定會出偉人
我們家妹妹  可能是是蔣中正來轉世喔! 

這......   (地震把你的腦袋震昏啦!!)

哈哈哈......博君一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