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懷孕以來
聽了很多身邊姐妹分享她們產前產後的心情變化
大家都說
等小孩出生了  你就會懷念她乖乖在"肚子裡"的時光

那我是不是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
懷孕期間  帶著肚子的寶貝"自在的"趴趴走  
一起做了哪些會懷念的事呢??

還記得五月初驗到懷孕後  初期胃口超級差 
沒什麼精神  就連上網都沒力氣
第一次體會到  厭食症 那種嚇人的FU....
就這樣持續到7月份  才開始讓自己振作 
往外跑   去抓住一些自己有興趣的事物

我想
小孩出生後  短時間之內是無法接觸到了....
大概也要等到她會走路了  才會有趣了






7月1日  和老公一起去  北美館  看了  巴黎"龐畢度中心"來的  世外桃源 畫展

很久沒外出走走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懷孕的關係
回家後  腳和骨盆就酸痛了






7月9日  邀約老公和大妹陪我去華山園區   看我最愛的  玩具創作大展

自從懷孕後  收藏玩具的慾望   漸漸克制了
在這個玩具展中  是我有史以來花最少錢的
這次會不會是我 "最後一次" 逛玩具展呢?? 
(熟識我的姐妹們  現在一定在心裡竊笑: 這怎麼可能???)







9月1日  一口氣和好姐妹  慧君  連逛兩個展覽
這是其一  北美館  皮克斯  動畫20年 




我拿到的門票是   玩具總動員  (展期每個階段門票不一樣喔)
這個展覽台灣是最後一站了  不看會很遺憾的
皮克斯動畫  也是我的最愛  每部電影都有支持喔!
以後我的小孩  也有福了 






展覽出口  還有我最愛的   怪獸電力公司  




海底總動員的  尼莫





看展後的戰利品   珍藏了這本1200元的手稿書 




這是其二的  華山園區  幾米的 星空特展
展覽內容  結合畫作 與 裝置藝術  



展場內    我最愛這片星空    好美喔!




背後是  幾米工作畫室



最後收藏了  這套 星空鑰匙明信片組

好愛幾米  他的書    我幾乎每本都有收藏



最近看到幾米在香港銅鑼灣時代廣場的 "幾米的快樂時代藝術展"介紹


廣場上有很多這樣大型的  畫作雕塑   (圖片取自艾瑪隨處走走)



(圖片出自  艾瑪隨處走走)

看到這麼多精采的  畫作原型    好想去!好想去!
真想馬上訂機票飛去香港  拍照拍個過癮
順便在那裡度過愉快的聖誕節

但.....也只能空想而已!
去年的12月才去過香港  就可惜那時候沒有....殘念@@
看來只好期待  台灣會不會也能邀請幾米來做這麼精彩的展覽了....






12月15日  趕在預產期前  趕快去歷博館看   荷蘭國寶  "燃燒的靈魂" 梵谷畫展

很怕像之前看 米勒畫展 那樣  要排隊一兩個小時
所以選擇平日下午去
這次的展覽  有兩層樓  大部份看到的都是梵谷早期學習素描的小畫作
最後時期的畫作比較不多  看不過癮






  難得我家大妹願意跟來   說是要給她肚子裡的小王子  做點藝術胎教






我還以為可以看到這幅  咖啡館的 真跡耶! 




不知道小孩出生後
我看的第一個展覽是什麼?
那時候  小孩是幾個月大?  還是幾歲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