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  進行約37W的產檢
這次換了女醫師
她照超音波範圍很大  很仔細
讓我們再次看清楚  寶貝現在長大的模樣

也很大力的搖著我的肚子
希望寶貝可以把那雙手給放下來  或是轉轉身
但是倔強的寶貝 到最後還把腳也身上來了
厚~每次都這樣啦!
醫生勉強印了一張  寶貝的側臉 
但是這張連我自己都搞不懂  就無法跟大家分享囉!

由於上週體重增加有點多  這週很控制
所以沒什麼胖到  連寶貝的體重也沒什麼增加到
就唯獨寶貝的頭圍  大了快2W
醫生說是 大頭寶寶  還說
小孩的頭  通常都是遺傳自爸爸居多
(哈哈...這時爸爸用手指向我...還想賴在我頭上喔!)

上次做的B型鏈球菌檢查  也順利過關
所以確定可以 自然產 




這次的檢查  還安排了 聽小孩的 胎心音
是我的第一次  時間大概20分鐘
躺在那裡的感覺  好像在準備待產喔!  

這個檢查  可以知道小孩的心跳 還有 我宮縮的狀況有沒正常
我的寶貝 似乎也感受到
有異常的機器壓著她
過程中  會把我的肚子頂的高高的
感覺都快把那塊東西給頂開了
害媽咪我  "痛死了拉"!!





我這個媽媽真的很偷懶
沒有去上任何一堂  媽媽教室
有的媽咪說  不用上  船到橋頭自然直
到時候  自然什麼都會做啦
什麼呼吸法  到了生產時  哪有心情照規矩來

也沒有去打 H1N1疫苗
一直對那個疫苗很沒有安全感
妹妹也叫我不要去打
然後  新聞又播出  孕婦因為疫苗38W胎死腹中
把我給嚇傻了.....
我看了  胸口好悶  為那個媽咪不捨好久 
那種辛苦懷胎的感覺感受很深

我確定不會去打 這個疫苗
我一定可以健康的讓寶貝平安的來到這個世界



這是最近拍的肚子  跟之前比起來有沒比較大呀?
現在回頭去看  我日記的第一篇那張超音波
感覺更加奇妙了 
想當初  還這麼一個小不點
現在已經大大的躺在我的肚子裡  要跟我們見面了





聽說後期吃牛排  小孩可以大很多
所以這次檢查  馬上去吃了一客 
希望可以幫寶貝補補身上的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