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 早上起床 肚子開始 有點痛 有點硬
我想可能是又在 脹氣了  心想應該排排氣就好了

但是到了傍晚
不但沒有好轉  肚子變的好硬喔
站起身時 腰根本沒辦法一下子就伸直
肚子好緊繃又好痛  幸好沒有出血

本來想說再忍一個晚上看看
但是心裡越來越不安
老公覺得還是去照一下超音波比較安心
於是也找了媽媽陪我一起去

到了婦產科  趕緊掛了急診  付了500元
等待的時候  心情真的很忐忑不安
這時候旁人的關心   會讓我忍不住留下眼淚來
我一直在深呼吸  強忍住

照超音波時  醫生只要碰到我肚臍周圍
我就痛的哀哀叫 
這時候的肚子真的好硬喔
幸好我還感覺的到胎動

醫生就說 這是宮縮的現象
如果七八個月的時候還這樣  那就不太好了

醫生以為我是上班壓力太大
要我請假多在家裡躺著休息
我老公在一旁笑著說
我是最近太迷 FB 的 農場種田才這樣啦!




幸好  小孩心跳正常
這次去 拍到她的小手一直伸在頭的旁邊
害醫生想拍3D又拍不好
 
媽媽第一次進去超音波室
看的過程一直覺得很新奇的跟醫生聊天

醫生開了劑量很低的安胎藥給我
說吃了 會心悸  手腳發抖 (聽了真可怕...)
要我多忍耐  不一定要吃
真的痛的受不了在吃藥

回到家後  我決定再忍一個晚上試試看
結果  晚上睡覺的時候 根本睡不好
幾乎每一個小時就醒來  肚子還是好痛
隔天醒來  肚子一點好轉也沒有  還是痛
老公求我吃ㄧ顆安胎藥試看看
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

覺得好像不是宮縮
我自己按摩肚子  發現最痛的地方是 肚臍的上方
上網查了一下  有人也是這樣  得的是  盲腸炎
我又開始不安了.....
老公覺得不可能! 於是又更認真的上網查個仔細
也有人跟我狀況類似  說是子宮韌帶再拉扯  因為寶寶越來越大了
我也希望是因為這樣  只好再多忍個幾天看看
也決定不吃安胎藥了

只擔心
星期六 我妹妹就要訂婚了  到時候沒好轉怎麼辦??

這幾天一直在跟肚子裡的寶貝精神喊話
跟媽媽一起加油啦!
每次平躺的時候  就感覺的到她動的厲害
三不五時就把我的肚子整個拱起來 又硬又痛的
難道真的是因為她的腳很修長
媽媽肚子空間太小才這樣.....

我的肚子連續痛了好幾天
走路都要超級慢的
終於到了今天  不痛了  太好了  

還有 
我的妊娠糖尿病檢查過關了
不用再喝第二次

也謝謝 我的麻吉 小鋒  看了我的部落格
馬上打電話來關心我的狀況
真的很感動耶
你的妞妞 真幸福  有你這樣整個月加班努力賺錢的好爸爸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