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產檢前  我看了網路上很多媽咪都說
如果想趕快照出性別
看醫生之前要跟肚子裡的寶寶說話
跟寶寶說  要把 腳腳打開 給醫生檢查喔!
這樣寶寶真的會聽話 可以順利的照出性別來

所以這次我就一直叫老公跟寶貝喊話
沒想到我老公跟寶貝說: 寶貝!你媽媽在發神經囉!

一開始進去醫生就說: 我們來找看看有沒有"小雞雞"??

也不知道寶貝是不是真的聽的懂
這次進去照超音波 寶貝的雙腳真的打開了

請看右邊兩個箭頭處  結果是    "沒有看到"小雞雞
所以我的寶貝確定是 "公主"

我老公超級開心的啦!
回家後還會親吻我的肚子  是懷孕以來的第一次耶!


從這次的超音波開始  我們有請醫院錄製超音波檢查過程DVD
這樣可以回家再慢慢看個仔細
不然每次總是會嫌醫生印給我們的不夠精華
我是因為陪妹妹去產檢  才發現有這項服務
前面幾次沒錄到真是可惜  幸好現在開始也不晚


每次照完超音波  總是會看著照片好久
看著寶貝慢慢長大的模樣  很開心
然後就會開始說  哪個部位遺傳到誰了?

這一次醫生說  我寶貝的大腿骨發育很好
已經到達 21W的大小 很修長
老公就會說  這是遺傳到我

這次醫生仔細看了寶寶的一些器官發育都正常
也說小孩沒有兔唇
惟獨 "耳朵"還看不太到  只好下次再找看看了
當下我心想:  不妙!  一定是遺傳到我老公的"小耳朵"了....

這次產檢最後醫生又叮嚀說   "要我注意體重 增加太快了~~好啦!我只是唸唸而已"
厚~醫生你很不認真耶!都沒仔細看人家的手冊
我的體重都還沒恢復到第一次產檢時的體重耶!
而且這次也才比上次增加 0.6 kg
我看醫生的職業病 很嚴重喔!



回家跟媽媽說確定是女生了
媽媽說 不會啦! 後面一定會"翻盤"的啦!!

我婆婆則是說  早就猜到我懷的是女生
因為看我的皮膚還是很好

這個時期  好多人會對著你的外在變化猜測寶寶的性別
但是那真的猜不準 每個媽媽的體質都不一樣呀!

身邊好多人猜我懷的是男生  如果真的下賭注那我賺翻了

最近聽到最難過的是  
早餐店老闆娘對我說: 你一定是懷男生喔! 因為我覺得你"變醜"了!! 
這.................... 




我現在胃口終於好些了....好友們趕快來約時間聚餐吧!



懷孕四個月前 都沒什麼精神出門
結婚紀念日的這天  要求老公帶我去台茂看院線片  "
冰原歷險記 3 "
在戲院裡只有一個很深的印象  就是我肚子好餓喔!





精神好多了  趕緊去美術館看難得的龐畢度畫展



幫我肚子裡的寶貝  做個藝術美感的胎教





還去了我最愛的玩具展 

這次可能是我最後一次可以逛的機會了
所以要求老公帶我去
以後小孩出生後  我可能就捨不得花錢買這些玩具了





老公還提供了2000元給我  要我買的開心  YA~~




最後我只有買了一個  這款花仙子molly公仔
每想到我竟然可以如此克制
也是我逛玩具展以來  花費最少的一次了
難道要當媽媽了  真的會有不可思議的克制力??




玩具展裡  我最愛的設計  超級無敵可愛的啦!
但是這樣迷你小的組合  竟然要2千多元  好貴呀! 
重點是已經買不到啦! 只能買明信片跟拍拍照過癮囉!



逛了這些展之後  有感覺到體力不如懷孕前了
走太多路  肚子也會有悶痛感 需要適度的休息

現在肚子開始漸漸變大了
一天在外活動量大時
回到家 右邊的大腿骨跟骨盆之間會不舒服
不知道是不是以前從樓梯大摔一跤的後遺症
會不會是肚子越來越大 負擔變重 症狀才一一浮現
希望後期不會變嚴重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