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月19日下午 去宥宥做了第二次產檢

這次有爸爸 大妹  老公 陪著我去

反正爸爸在家也是閒著

就問他要不要去看看他第一個可愛的外孫在肚子裡長大的模樣

而且以前的時代沒有超音波這種科技

老人家看了一定會覺得很新鮮 很有趣的



誰知我家老爸生性害羞  

當護士叫家屬進到超音波室時

老爸看空間很小  不好意思待在裡頭

竟然轉身就說不要看了

歐~都已經等了快兩個鐘頭  就為了這一刻

老爸怎麼可以臨陣脫逃  想要放棄呢??

幸好~~

醫生跟護士都很和善  趕快留住老爸

邀請他一起留下來看

並沒有因為我們人多而感到厭煩

還給爸爸一個椅子坐

不然~~

我差點衝出去抓他回來  真是的





這次我的寶貝  從頭到屁股算起  已經長到快6公分了

大概是 12週又5天



照超音波的時候  寶寶剛好是醒著

正在活潑的亂動著  還翻過身去

看到他的腳  踢呀踢的動不停



醫生讓我們看了 心臟  脊椎  腸子  等器官

真的很神奇耶~就在這麼迷你的身體裡  

還有說  我寶貝的頭形  長長尖尖的

那這可能有像到我老公喔!

 

醫生有試著抓角度 照3D  但是都抓不準

因為寶貝一直動來動去 



不知道是不是醫生在幫我照超音波時  肚子壓的太用力了

才會讓寶貝一直動來動去的

因為連媽媽我都被壓的不太舒服耶!



所以可能要下次產檢

醫生才能仔細的照出寶貝的性別  還有數數 手腳趾頭



這次還有驗尿  看有沒有吃的太甜 或 太鹹

也抽血檢查  有沒有 地中海貧血 愛滋病 等等

我另外還自費檢查了  肌肉瘠隨萎縮症 

有些姐妹有建議我  不用做這個檢查

但我老公說  這個一輩子只要做一次

所以他要我還是做檢查  也比較安心啦!



幸好  檢查結果出來  一切正常  



接下來  下次檢查就可以開始期待

我肚子裡的 究竟是 公主 還是 王子 呢??

妳們覺得呢??





與妳們分享開心的事

這個6月份  有兩個好姐妹當媽咪了

都生下了雙子寶寶



恭喜1





恭喜在美國的好姐妹 LULU  

6月9日  順利的生下了 3715公克 的健康王子









英文名是  Anderson  

是個高個子  身長有 22 吋



我是在6月17日  因為朋友傳給我這個網址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7/4/1lei2.html 

才知道她順利生產的消息

之前心裡面還一直在擔心她  都已經過了預產期那麼多天了

怎麼還沒聽到消息呢?



後來我才發現

原來我的好姐妹  早在 12號的時候  就已經寄送MAIL 與我分享了

是我太久沒收信  疏忽了  真是豬頭 









我覺得 Anderson  跟爸爸有像喔!

聽LULU媽咪說  他脾氣真的像牛一樣難應付ㄋ

不過   Anderson  好幸福喔!

一出生就有姑姑  幫他存教育基金耶!

這下 LULU媽咪可以輕鬆點了











恭喜2



 



恭喜琉園的好姐妹  小螞蟻

6月21日  順利的生下了 3278公克的 健康公主

身長有  52 CM



在第一時間收到了老爺代傳的簡訊  

真替她開心  終於可以卸下重擔了











沒想到小小螞蟻 提前來到這個世上

本來螞蟻媽媽 還以為會生個巨蟹寶寶耶!









遺傳基因真是神奇!

小小螞蟻 跟爸爸 簡直是一個模子印的  有夠像啦!



看了螞蟻媽媽 寫的  生產過程 

我都感動的哭了  覺得螞蟻媽媽很堅強耶!

你是我的榜樣  我會加油的!!









感恩



謝謝

我家小妹  買了 亞培的 盼納補  給我吃



謝謝

螞蟻媽咪  送我一大罐鈣片

雖然我看到鈣片這麼大一個  有嚇到

有吞藥恐懼症的我  不會辜負你的心意

還是會 乖乖的  吃了它







目前我還在期待  胃口突然大開的那一天  趕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