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牛年』來了

也是我婚後遇到的第一個農曆新年

從這一年開始~

『除夕圍爐』的地方。開始。不一樣了....



我跟著老公回到苗栗的家過年。

是第一次

所以是會緊張的!



沒想到

要開始在不一樣的地方過年

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穫耶!



我意外的收到了

公婆還有老公三姊的『紅包』

好開心喔!



已經有10多年沒拿過紅包了

因為以前在我們家只要你開始工作了

就沒有拿紅包的權力了!

所以出社會後就不怎麼會期待過年的到來了



看到別人的父母不論小孩多大還是會發紅包

就會心生羨慕

其實就只是想享受當下的那個感覺而已



今年收到紅包的『感覺』真幸福!!









『大年初一』



老公的同學們來拜年了

大家一起吃飯聊天

好熱鬧喔!



同學們的老婆還會慰問我

『第一年還適應嗎?』

聽了好窩心喔!謝謝你!



總是覺得男生友誼的行動力特別強

平常大家各奔東西 

一年裡可以碰面的機會很少

但是到了特定節日時

就會到彼此的家去走走

感情依舊那麼麻吉



換成女生就不一樣了

久久沒聯絡了~就會退卻?  亂想一堆??  阻礙行動力???

還會猜想對方為何不跟我聯絡了??

好不容易通電話的第一句話就會說:你怎麼都不打給我?



每個人長大後都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

友誼交情是永遠會放在心裡面的

並不會因為沒有常見面而消逝啦!







老公同學的小孩們

多麼天真無邪呀~~

好動的他們面對鏡頭拼命揮舞表演

要拍到這張照片真不容易



小孩背後是老公三姊

正在辛苦的為這幾個小孩『折可愛的氣球』

我也在旁拜師學藝了一下

三姊說我  蠻有天份的

請看我的成果。。。





我成功完成了一隻『貴賓狗』

初二回娘家時要給亮亮玩



說到回娘家也是第一次體驗

初二一早

爸爸就叫弟弟打電話來苗栗叫我回家去



才知道以前的習俗是

不可以自己說要回娘家!

以前的人到了這天~

都會引頸期盼家中的兄弟來帶自己回到娘家去

現在的人就會用打電話代替了!



在苗栗過年的幾天

小妹一直都有打電話給我

第一次沒有在家裡跟大家一起圍爐

大家一定也很想念我這個大姊吧!

回娘家的路上也一直有打電話來問到哪了?

讓我心裡感到很溫暖



回家後的重頭戲就是熬夜打麻將~~

結果一向很少生病的我

被這次超強的流感中標了 真難過



覺得過年怎麼一下子就沒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