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的時候
總是會猶豫有些人該不該發喜帖?

以前高中時期很要好的同學

但是因為出社會後聯絡的少....

那該不該告訴她們關於我的人生大事呢?


如果以後她們知道我結婚了

卻沒有通知她們

會不會被她們大罵一頓?


常常有些人都會說:

同學結婚的場子 就好像再辦另一場的同學會一樣!

卻也有聽過別人說:

最不喜歡接到那種邀約參加婚宴又假借開同學會明義的人.....

好多好多聲音!


我想了想

還是找了以前手寫的小電話簿

(因為這之間 家裡電話換過 手機也掉過 有些人因此找不到我)

我只是想珍惜緣份 和她們分享我的幸福而已


很慶幸

我有打了電話

緣分依然存在

因為一通電話竟然讓我逮到一位

一直以英國為第二個家的好友



電話裡的她很訝異

我們很興奮的馬上  留了彼此的MSN

在線上大聊特聊

關心彼此的近況



他說很少回台灣

我能找到他真的很不容易

可惜我結婚的時候

他正在飛機上


這幾年來 常常在當空中飛人

一個月內可以飛上好幾趟

高級主管果然不是好當的


還好有MSN讓我們可以重溫失聯已久的感情

也讓他三不五時可以對我吐吐在異地工作的心聲

很多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呀!


幾段聊天內容......

感受到我們是身處在不同層級的世界.......






身為總經理  而且還是位女性的她

要負責的事情真的好大呀~~

我看到都傻眼了.....

看她這樣真的很辛苦ㄋ

我當店長的時候  才揹一家店的業績就喘不過氣來了

更何況  她要負責的是商圈?!

難怪

忙的都跟同學們失去聯繫感情的時間











這次空中飛人來到了上海

還得跟官員開會

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夠可怕了......

同學你壓力一定很大吧!

再次見到妳~

會不會已經老很多了呀??















這段總經理的上海奇遇記  真的很妙耶!!

看到照片中的車~真的有嚇到

五台?? 還騎重機?? 那不是男人的最愛嗎?

之前說去騎馬旅遊  已經覺得很不可思議了.....

哇~~真的很佩服你耶!












哇~真好

人生規劃在35歲退休該有多好

你一定要努力實現啦!

有機會也可以到你的牧場去走走


















英國公司能有你這總經理真的很幸運

但願這經濟風暴能早日解除呀!

但是你這總經理的生活習慣

也太像個中年老頭子了吧!

別忘了~~你是個女人呀!!!

(腦海中不斷想像你這幾年壓力太大~是不是已經變成?? )



經過幾次的聯繫後

對於我同學的經歷感到好驚訝~

我想這樣的工作生活一定很辛苦吧!

會幫你祈禱  能早日完成退休夢想的~~加油!!!




很開心~

你回台灣時
我們有了聚會的機會了!!


好多年沒看到你了~

你果然是很有總經理的模樣

還有司機專車接送ㄋ




這次也一起見到了另一位同學
大家聊的好開心





瞧總經理正在跟我們說
她在英國那些可怕的生活經歷~



多認真的神情呀!
能當面聽你說~更精采耶~


這次能跟空中飛人見到面真是太棒了....難得的回憶! 



我這位同學非常有內涵~飽讀詩書喔!

那天在MSN上

我一說要結婚了

她馬上送我ㄧ首詩詞:

鳳簪金泥帶   龍紋玉掌梳

走來窗下笑相扶

愛道畫眉深淺入時無?

弄筆偎人久  描花試手初

等閒妨了繡功夫

笑問鴛鴦兩字怎生書

~歐陽修


我記下來了~
記在2008的行事曆上永遠留存著!
謝謝!







『你和msn相遇發生什麼精彩生活故事!』
     ~大家一起來分享吧!! 

『MSN-精彩10年.精彩故事』

     http://10.msn.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