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因為 瑞小塔 姐妹  玩起了 懷舊風的X'mas


現在經濟不景氣  年年過節的氣氛持續下滑中.....

再加上科技發達  大家都依賴電子產品傳送祝福

每當節日一到  真的讓人感到  冷颼颼的




所以我們決定要來回味一下

以前學生時代

期待信箱中會出現信件或卡片的滋味!! 




2008年的聖誕節

決定交由"郵差大人"傳遞一份
最難忘~最最溫暖~會暖進你心坎裡

以後還會不斷去回味的耶誕祝福喔!




今年為了來我 "部落格留言"
希望收到祝福的姐妹們
興奮的來到書局挑選卡片
心情真的很愉快

也希望收到卡片的妳們
都有感受到那份心意囉!


出社會後
看到書店的耶卡  還是有買的衝動
但是要寫給誰? 
想想  還是就放了回去

有時忍不住  還是會小挑了幾張


想到以前當學生的時候
每到聖誕節的12月
就會趕快到書局裡去逛逛耶卡大展
邊買邊想 要寫給那個好友
不知不覺就挑了一大堆

然後每天去上學都會期待在抽屜裡
會看到別人送我的聖誕卡片
越接近節日  卡片的數量就會不斷增加

曾經有一年  我收過60幾張的卡片
也是最多的一次   好開心

那些卡片還會一直拿出來看
到現在我都還有用資料夾保存著






今年雖然沒有聖誕大餐可以吃
但是收到朋友的祝福就粉滿足了

謝謝你們 ~
讓我在2008年裡還可以感受到耶誕氣息
希望永遠都不會消失 (真害怕逐年遞減的感覺啦)
只要有心  溫暖隨時都在





這是買給自己的 耶誕禮物 "薑餅人疊疊樂"
還特地要 PLAZA 幫我包裝成禮物

我很欣賞 PLAZA 的包裝  
到了這樣的節日 馬上換成應景的包裝
服務真的很細心  而且包裝不用加錢   真好






今年收到的第一張
瑞小塔姐妹的耶誕祝福 




好棒的聖誕樹  還可以變裝喔! 




沒想到  裡面還有驚喜耶!
這個英文字  他自己弄上去的  好厲害喔!
真的好好看!  讚啦! 





這是第二張耶誕祝福
也是瑞小塔姐妹  送給我的
她說我是她第一次寫兩張卡片的好姐妹
我也是第一次收到這樣的祝福
感動粉久! 一看再看!




這是一本立體的卡片書  超讚的啦!
我好愛喔!


瑞小塔姐妹 果然了解我喜歡的FU~~
你的心意  我收到了  (擁抱一下.....)




這是我收到的第三張耶誕祝福
是即將生第二胎的逸玲姐妹送的




忙於照顧小孩及工作的她
竟然有時間寫卡片給我 
收到時  有嚇一跳  好開心

要一起逛街嗎? 沒問題~隨時奉陪!

(好多當媽的朋友  少了粉多自己的時間 似乎連逛個街都不是件容易的事??) 





這是我收到的第四張耶誕祝福
跟我一起渡蜜月的姐妹  淑雅 送的
看到牛  應該就猜到  她即將有牛寶寶囉!





卡片裡  還親自畫了一隻牛寶寶送我  真可愛ㄋ
我會加油的!
恭喜妳! 順利懷孕啦! 好期待看到你的BABY出生喔!










耶誕節那天早上起床
在大門上 看到了這兩隻 烏龜 磁鐵




兩隻烏龜磁鐵下  貼著這張 聖誕卡
哇~哇~哇~是老公給我的驚喜?!    
好開心~這個早晨的味道真香~





卡片的最後  看到這段話  讓我感動很久
所以一定要跟姐妹們分享






雖然  兌換期限無限延長  
但老公能有這樣的心意  而努力著  就足夠了





後來才知道   這兩隻烏龜是他公司會員從古巴旅遊帶回來給他的
他其實已經收到一段時間
想要在適合的時機  再送給我  (老公~你真聰明呀!)

這會員人真好~聽他說過老婆喜歡烏龜
出國有看到都會買耶!  謝謝囉! 






我親手寫的卡片 已經在聖誕節前夕寄出囉!
妳們都收到了嗎??    (美國的可能收到時已經新年到了?)

不好意思~這次只有寫給來我部落格要卡片的姐妹們
所以沒收到的姐妹們  因而感到遺憾的話
還是可以留言跟我說
我會補寄  新年的祝福喔! (到農曆過年前都有效喔)

2008 懷舊的聖誕節   真讓人難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