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姐妹相約來到這家店  喝下午茶

沒想到  一進到  這家藏身於東區某巷中的小店

會讓我  瘋狂的愛上它






這是一家 日式溫馨風格的小店
進去之後  讓人感覺很舒服





看到它的裝潢用  日式小雜貨風格
我整個人都好興奮喔!

本來就愛小東西的我
開心的不停拍照....好怕漏了那個可愛的角落耶!





邊拍邊低聲尖叫~~
這些東西  真的是  好可愛呀!!




竟然還有這麼迷你的鋼琴呀~




還有小時候上學用的課桌椅~懷念呀!





牆上也有粉多玩意~







有沒有感覺很溫暖 
能在這裡和姐妹喝喝下午茶  是件很幸福的事





他們很貼心
椅子上有放毛毯  冷的時候可以蓋
然後旁邊放了竹籃 讓你放包包



 有的還有放抱枕~
(這老闆應該有去過歐洲吧?!   
  我剛從捷克回來 看到那裏的咖啡廳 也都會在椅子上放毯子給客人用耶)




 

這是我最愛的角落了
那個鳥籠 跟 小熊  好想帶回家喔!




看到這個 我就超想開一家這種風格的店啦!
然後可以擺上我多年來的收藏
所以我決定了  要先從我家開始佈置 
等整理好  也請妳們來我家喝下午茶
(千萬不要嫌棄我家住的偏遠喔~~)







樹枝上 躲了一隻 大眼貓





感謝慧君姐妹  帶我來這麼棒的店
你真的是太了解我了啦! 




 
這樣的牆壁 放上可愛雜貨後
整個 好好看喔!
我開始想像  我家.......
還有  夢想......





也有舒服的沙發區





有時候  一個人來這裡  也不錯





餐點來了....
HANA 真的好用心
用的餐具都很有特色喔!





慢慢發現好多令人開心的 小細節~~
那個 愛心湯匙  好可愛ㄋ




這款 卡布奇諾 咖啡
上面還有可愛的愛心 配上皇冠湯匙  餅乾杯墊
她們用的物品  都很有巧思



現泡的花茶  會給你小漏斗  計算可以喝的最佳時間




就連 加糖的器具  都這麼可愛ㄋ





能夠來到這麼棒的店
我真的好開心
她們的餐點挺好吃的  也不貴 大概在200多元左右




我大力推薦  一定要吃鬆餅
這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任何口味都可以試試喔!
因為都好好吃ㄋ...
而且她們鬆餅的造型很特別  像花朵一樣




尤其 這款  水果鬆餅
真的是  料多實在呀! 超讚的啦!



還有這款  雙人雙層下午茶  也很讚
前面還會先送上蛋糕一人一份
配上自己想喝的茶  一人只要250元  
是不是很超值呀!

看到這裡是不是已經開始口水流滿地了.....
那就趕快相約好友一起去享受吧!!








我因為太愛這家店了
每次去都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所以一個月內就帶了不少朋友過去
HANA 可以考慮發給我VIP卡囉 !



親愛的姐妹們
想不想跟我ㄧ起去這裡喝下午茶呀?!
可以約我喔! 
我一定奉陪的~

讓我們一起享受美好的時刻吧!!









這是我老公熱愛咖啡......
夢想起飛的開始 

從設計屬於自己的"天使咖啡館"LOGO 開始  一步步慢慢前進
  
我們希望觀摩一百家值得學習的咖啡店後
也可以擁有一家屬於自己特色的店囉!




想看到更多HANA 的享受點滴嗎?  請點相簿  東區HANA 下午茶




**店家資訊**

Hana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天仁茗茶旁巷子)
電話:2711-6112
捷運: 由忠孝敦化站8號出口,往地下街市民大道四段9號出口。 
                   由忠孝復興站sogo站出口,往敦化南路方向

Hana 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216巷33弄19號 
由忠孝東路248巷金石堂書局旁巷子進入 
由忠孝東路216巷東區粉圓冰對面順著巷子進入
電話:2711-0933
捷運:由忠孝敦化站下車往明曜百貨方向

Hana 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en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